父亲节约老爸一起去卖场|购床清单

icon 2020-02-12 07:41:44
icon 0

摘要:作为儿女,在我们出生那一刻,是送给爸爸的第一份礼物,这么多年来,他对我们的爱一点也不比妈妈少。六月的第三个周末父亲节就要到了,是时候给他送份礼物啦,来表达我们对父亲的爱意啦。不如送张舒适的大床吧,为老爸送上一份家居的爱,同时送他一份高质量的...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组感人照片,是爸爸为女儿作出的温画风格小女孩,感动了无数人,每一幅画都流露出爸爸对女儿的珍视和发自内心的爱。

  作为儿女,在我们出生那一刻,是送给爸爸的第一份礼物,这么多年来,他对我们的爱一点也不比妈妈少。六月的第三个周末父亲节就要到了,是时候给他送份 礼物啦,来表达我们对父亲的爱意啦。不如送张舒适的大床吧,为老爸送上一份家居的爱,同时送他一份高质量的睡眠。也许,只有一张好床,一个好梦,才能安慰 每天有太多心酸不易的父亲!

爸爸给女儿画的漫画爸爸给女儿画的漫画 推荐1: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凯撒豪庭

  靠背采用头层牛皮,亲肤柔韧,由优秀桦木打造,木质细腻,切面光滑,采用高档油漆,精美雕花流畅自然,特别的做旧工艺,让整体更有历史沉淀感,富有古典韵味。对于沉稳性格的老爸来说,他一定会喜欢吧。

  推荐二:依丽兰E0322双人床

依丽兰E0322双人床依丽兰E0322双人床

  此款床是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周边的设计相对高一点,老年人坐在床边上,可以防磕破防掉下来,安全性高,极其适合老爸的年纪,你还不快给老爸弄一张?

  推荐三:艺凯丝床

艺凯丝床艺凯丝床

   纯实木床,采用美国进口鹅掌楸木,奢华高档的父母床。采用世界上最好的美国宣威油漆,绿色环保。快选一张,来送给老爸当礼物吧,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

  老人床挑选建议

  软硬:3厘米厚的床垫,手压下陷下去1厘米合适;10厘米厚的床垫也一样,稍微陷下去3厘米软硬较适中,以此类推。
高度:身体的1/4高度,老人家坐在床缘时,双脚要能稳稳踩在地面上,避免不慎跌倒。

  为了让家中老人睡得更舒服,有些年轻人精心挑选又厚又软的床垫,老人家却翻来覆去,怎么样也睡不惯;还有一些老人深信,硬床比软床来得更合适。实际上,太软、太硬的床都不好。

 1.床的软硬

  记住一个原则:床垫厚薄不是关键,但不能硬到不变形,也不能软到变形太大。

  床垫太软,支撑力不够,第二天醒来会腰酸背痛。有些老人瘦到接近皮包骨,太硬的床可能让压力集中在某一点,睡得不舒服。

 2.床的高度

  床大一点比较好,不只安心,翻身时比较不会觉得有压力,还可以在床上做运动。

  不少老人家都有膝关节退化的毛病,床太低,不易起身;反之,床太高,老人家爬上爬下也不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