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二胎儿童房“装修宝典”

icon 2020-03-05 11:46:42
icon 0

摘要:准备要二胎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憧憬增添一名小宝贝带来无比的欢乐场景了。但现如今的高房价时代,紧张的住房如何才能容纳两个小宝贝呢?来看今天的推荐,走过路过别错过!

    准备要二胎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憧憬增添一名小宝贝带来无比的欢乐场景了。但现如今的高房价时代,紧张的住房如何才能容纳两个小宝贝呢?来看今天的推荐,走过路过别错过!

  【双排式】——适合大空间的房间,也是国外家庭多采用的儿童房装修方式。

    如果两个小孩年龄比较接近,平行摆放不但有助于孩子有更多的面对面接触,共同分享增进感情,而且也让孩子觉得他们是平等的,父母没有偏袒任何一方。(孩子们有时候非常在意这一点的哦)

  像下面利用书柜隔开两张床,让孩子有私人空间也不错。不过书柜不能太高,不然孩子拿东西不方面,还会有东西砸下来的危险。


  【上下式】——小户型的儿童房如果双排摆放显然会占了不少的空间,使得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大大减少。因此上下铺的形式会更加合适。尤其是刚生完第一胎,有意愿生第二胎,但是暂未确定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这种高低床。即使第二个孩子出生了,也会有个准备,并且保证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独立的成长空间。

  国外家庭孩子多,很多人选高低床,两张床并列,可以塞四个小孩。

  像下面这种高低床结合收藏柜的方式超级节省空间,设计简洁,大爱~~~但是仔细一看,上床没有护栏,宝宝很容易掉下来,各位购买高低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啊!

   国外儿童房装修得真的很好看!不过,很多设计这里没有卖,还是回归实际,国内也有不少高低床可以买,还是选个安全孩子又喜欢的高低床吧。


  儿童书桌——保证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地盘”

  我们可以根据孩子的性别和喜好给他们选择两张款式和大小接近的书桌,尤其是年龄有些差距的孩子,阅读的书籍以及学习的进度都是不一样,分开两张书桌可以分别放置各自的物品,收纳的时候也比较利落。如果空间实在不允许,则可考虑大书桌作为孩子们的公用书桌,上面最好有书桌上架,方便孩子分区域收拾和放置自己的东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