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设计|用黑暗硬朗的不锈钢打造一个干练温暖的家

icon 2020-03-14 10:58:02
icon 0

摘要:这套「暗黑」又「硬朗」的房子业主相貌软甜但思想却独树一帜,设计师为她精心打造了一个干练温暖的家。

这套「暗黑」又「硬朗」的家,是设计师为相貌软甜但思想却独树一帜的业主精心打造的。由于业主在设计初期提出不喜欢木质更喜欢金属的需求,因此设计师第一时间抛开了以往材质运用的固定思维,在空间大量使用黑色不锈钢、大理石、瓷砖等,并在吊顶设计中创新使用不锈钢,增强空间科技感。为了缓解黑灰色调带来的冰冷感,设计师使用了百叶窗、柔软的地毯、散漫发光的灯等相对柔和的元素加以中和,完美诠释了业主的审美取向以及生活方式。

过道   不锈钢吊顶是难得一见的设计,接受度高的业主,碰上大胆的设计师,撞出独树一帜的风格体验。通过材质将空间区分,用线条延伸视线,设计也能做出惊艳的几何画作。

客厅  在斑驳、光滑、柔软等视觉触感的交织下,一面自然光的点缀,营造出静谧沉醉的氛围。触手可及的质感,各色材质的碰撞,划分了泾渭分明的区块。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不乏给到身体多种不同的体验。 

静谧、硬朗,甚至是冰冷的确是主基调,但也不仅仅只是这样。透过百叶柔和的阳光,绵软丝滑触感的地毯,角落影影约约漫出的灯,这些组合就像冬日木屋的篝火,一丝一丝去浸润,而后温暖。

餐厅  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区域是餐厅,咖色餐椅、不锈钢和黑色大理石材质的餐桌,让空间黑色和金属元素进行到底。

“灯光是深夜思考的毒药,开灯,从酒柜里请出昨夜还未品完的红酒,小酌。这样的氛围下,更容易喝醉。”

厨房  清洗区与灶台分离,处理食材、下厨两不误。两处的台面也是比较大的,不论是收纳达人,还是平铺直叙型的厨房杀手,用起来都很方便。

主卧  与公共区域不同的,主卧作为休憩的地方,色彩和材质都温和许多。房内唯一的颜色就是海蓝,这样的色彩给予人以静谧和旷达的心情。

     

“慵懒午后,迷糊地睁开眼,阳光正好,透过窗纱撒在纸页上,也不晃眼。看会书,再感叹这才是生活。”

主卫  主卧内卫干湿分离,干区用玻璃隔断,视野通透,但也不必害羞,单身贵族的快乐;面积足够的卫生间,一个舒适的大浴缸是少不了的,黑白搭配的色系,大理石和瓷砖特别融洽。

次卧  床头长形灯带照明代替传统的顶面刺眼的点光源,夜晚散发柔和的暖色光带,更有助于酝酿睡眠氛围;

    次卧电视背景墙。几何梯型和餐厅玄关公共空间的吊顶相呼应。也表达了一种设计的延续性。卧房里的黑使用的比较克制。

榻榻米房  现在榻榻米房是加菲的小天地,原以为是用于替代客房的功能,经业主一说才知道她是个麻将迷,最中间的榻榻米升起来作麻将桌,房间一侧刷的黑板漆用来记小钱钱,俨然是个麻将房。

    基本信息

坐标:杭州太和广场

面积:160㎡

造价:75万(不含电器)

设计单位:杭州文青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立邦中国100%整体复工 带动产业链生产恢复》上海市消保委测试15款儿童漆:立邦表现优异家中绿码 | 久盛地板为您打造绿色家居,自然生活立邦亚太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新品上市 | Simon全面板明装五孔宅在家上网课,孩子视力怎么保护?正泰居家给你支个招111快讯:海鸥冠军组织召开2020年度首次公司经管会议年糕妈妈数次被种草,奥普家居总裁直播间有何魔力?关于洗澡那些事 海尔一次为你说清楚!Roca 喜斩双雄,荣膺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315守护者联盟|世友地板马文慧:深耕健康人居不动摇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315守护者联盟|和成卫浴卢承猷:无接触产品成研发重点首片陶瓷大板仅需99元!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派福利了箭牌家居王齐召:未来家居服务营销或将呈一体化发展态势设计案例 | 华润橡树湾 166 平米现代风格橡树湾的贵族婚礼 (4)张装修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85 平米新古典风格龙湖时代天街-复式-新古典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金域蓝湾 230 平米现代风格金域蓝湾-别墅-现代风格 (7)张家居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98 平米现代风格龙湖时代天街-三居-现代风格 (5)张装修美图 | 康桥金域上郡 190 平米新古典风格康桥金域上郡中式文化家园 (9)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