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齐晓明辞去欧普照明副总经理职务

icon 2020-03-24 16:32:21
icon 0

摘要:3月24日,欧普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齐晓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3月24日,欧普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齐晓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根据齐晓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其辞呈自2020年4月1日起生效。

  齐晓明从2011年10月,开始任职于欧普照明有限公司,担任研发中心首席技术官。2012年6月至2020年4月1日担任欧普照明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

  作为在欧普照明里工作近10年的齐晓明,也曾多次代表欧普照明在公开场合上发表欧普照明在智能领域的发展情况。其中,最经常提到的一句话便是,技术是手段,以人为本的照明才是中心。

  去年3月21日,齐晓明曾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表示,欧普以照明为本业,对于光的价值的极致追求是立身之本,从过去到将来。为此,他们对光与健康、情绪之间的关系做了深入研究,还会继续研究和开发,做更多的动态光、节律光。他们希望能持续给社会创造光的价值。

「完整版采访文章:欧普照明齐晓明:用持续的创新拓宽照明的边界》,请戳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