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水性原木门,打造你的健康无忧居家生活

icon 2020-05-15 14:28:55
icon 0

摘要:健康无忧、品质无忧、售后无忧三大马车并驾齐驱,江山欧派不断在木门领域深耕,用技术硬实力打造新型健康木门。江山欧派,不仅仅是一波又一波潮流木门的设计者,更是一次又一次新式生活的创造者。

  一场疫情,解锁了人们对家的新看法,居家生活被重新审视。家,不再只是单一的居住空间。这一场战疫的背后,人们理想的家庭空间开始慢慢变成既有娱乐又有生活,甚至有可能需要居家办公的空间。同时,由于这次疫情的影响,“健康”、“安全”成为了深入人心的2020年关键词。

  如何打造健康、安全的家?江山欧派从健康木门出发,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无忧、品质无忧、售后无忧的“三大无忧”体验。快来get健康木门选购攻略,打造你的无忧居家生活。

01

好材料,健康无忧

  很多人发现,在室内环境下改造或安装新家具后,身体会出现异常,特别是儿童、老人、孕妇等体质弱的群体,更容易出现不理想的症状。

  其实,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修,装修结束后最值得关注的便是甲醛等污染性气体释放量。一旦甲醛超标,轻则眼睛刺痛、头晕咳嗽,重则呼吸困难、罹患癌症甚至窒息死亡。

  如何构建健康的居家空间?在技术的不断演变下,水性漆正在一步步摧毁油漆构建的甲醛堡垒,深受当下用户喜爱。

  江山欧派水性原木门以水为源,以木为门,精选进口胡桃木,在同等级的树种中属于木中精品,其本身散发着天然木香的自然气味,木质细腻均匀,抗变形能力强。

  打造健康家园,不负水木年华。江山欧派水性原木门采用环保水性漆工艺,选用以水为溶剂的环保水性漆,拒绝油漆涂料,在甲醛检测上表现优异,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标,可做到即装即住。

  作为木门行业佼佼者,江山欧派已全面展开水性漆的使用,通过技术升级解决了水性漆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水性油漆表面达到传统PU效果,新型环保、超低排放,江山欧派正在为用户升级真正的“健康无忧”家庭空间。

02

好工艺,品质无忧

  除了居家健康,在当下消费、品质升级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提高也是颇为关注。在家居空间中,偶尔会遇到一些影响生活体验的问题,譬如地板遇水变形、木门在梅雨时节关不上等,这些看上去问题不大的小细节,却能给生活带来迷之尴尬,让生活感受瞬间下降。

  开启质感生活,不妨从家居第一门面开始,选择一扇品质好门。江山欧派水性原木门采用卯榫拼接工艺,独居匠心精心打磨,有效防止木材连接处的松动扭曲,使门扇结构更加稳定牢固,安全加倍。在生产环节中,严控板材的厚度公差、含水率等,建立专业的木材平衡房,采用科学的木材烘干平衡养生法,保障木材状态相对稳定,彻底释放木材内应力,让木门更经久耐用。

  “好木门,江山欧派造”,江山欧派这句非常有底气的品牌slogan源自于其对品质的把控。江山欧派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是大型木质家居制造基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山欧派在核心技术上不断创新,已获得过百余款专利技术。

03

好服务,售后无忧

  真正做到居家无忧,除了健康无忧、品质无忧,还有最后一步——是否有优质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每一个品牌产品,在被消费者购买之后,服务、品质等环节的重要体现,占领着消费过程最长的环节,很大程度地影响着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满意程度。当然,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品牌最好的实力证明。

  在产品日趋高端、精细化、同质化的今天,市场对家居行业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众多的产品品牌,消费者考虑的问题肯定是方方面面的。尤其在产品的售后方面,如果企业的售后服务好,力度强,反应迅速,就能建立起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

  作为木门行业首家主板A股上市企业,江山欧派有着阳光透明的经营环境,用户一旦选择江山欧派木门,不仅可以开具全额发票以备查验,还可享受江山欧派的专业安装服务。在京东平台上购买江山欧派产品,订单满3999元还可享受千城免费测量送装服务。

(扫描二维码,体验欧派服务)

  健康无忧、品质无忧、售后无忧三大马车并驾齐驱,江山欧派不断在木门领域深耕,用技术硬实力打造新型健康木门。江山欧派,不仅仅是一波又一波潮流木门的设计者,更是一次又一次新式生活的创造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