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3分钟秒空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真的好用吗?

icon 2020-06-02 00:08:54
icon 0

摘要: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很多刚认识扫地机器人的人,借用最近李湘直播时候安利的一款扫地机器人,我们来说一说扫地机器人到底好用吗?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很多刚认识扫地机器人的人,借用最近李湘直播时候安利的一款扫地机器人,我们来说一说扫地机器人到底好用吗?也来分析一下,为什么李湘直播安利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会在3分钟就被一扫而空呢,其中究竟有什么隐藏的故事呢?

        扫地机器人真的好用吗?李湘在直播间推荐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的时候,也回答了这个问题,她表示:扫地机器人肯定是好用的,首先它不会累,阿姨可能打扫久了会累,会有情绪,但是扫地机器人不会,它默默无闻的帮你把家里卫生打扫好;其次是它很聪明,床底、地毯、角落都能扫得到,而且自己回去充电,早上出门上班让它扫,下班回家家里干干净净的;最后,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可以一边扫一边拖,双尘盒非常方便。在李湘专业的讲解和风趣的玩笑中,湘姐强力推荐的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3分钟就销售了1000+台,创造了不俗的业绩。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被疯抢,除了李湘带货实力强之外,也离不开浦桑尼克品牌和品质的双保障。浦桑尼克是国内率先开发扫地机器人的团队,并且一直专注于智能家居清洁产品,产品专业线成熟,精选国际知名品牌零配件,加上专业的研发和品质管理团队,使浦桑尼克的声誉和口碑一向都非常好,而这次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M7MAX款,更是集结众多优势于一体,性能强悍,能轻松自如应对各种复杂清洁环境,满足我们对地板清洁的众多要求。

        扫地机器人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扫地拖地,当世面上扫地机器人的普遍吸力只有1000pa左右的时候,浦桑尼克就率先突破2000pa的大关,M7MAX更是在M7的基础上直接升级为2700pa,吸力大面对各种重量的垃圾都能轻松扫干净,猫砂、狗粮都不在话下,扫到地毯自动开启地毯增压模式,清扫过程中不需要人为干预。

        除了吸尘技术上在行业中进行突破,拖地更是创新开发了仿日式人工跪擦技术,研发设计师门从日本家庭主妇精细的跪擦中吸取了灵感,将跪擦技术引入到扫地机器人中,让机器在拖地的时候产生很强的后座力,和人的双手一样用力按压拖布,能快速、有效铲除地板顽固污渍,比如咖啡渍、茶渍等明显污渍。同时在拖地模式下,可以识别地毯禁区,不过去清扫。

        电池续航是购买电子产品必须关注的事情,浦桑尼克M7MAX拥有5200mah的电池容量,使用标准档待机时间可以达到4个小时,清扫面积达到200平米,复式楼或者大户型家庭还能分别记忆多张地图。

        选择一款好的扫地机器人能让家居清洁工作事半功倍,难怪李湘在直播间力荐款的扫地机器人在3分钟就能卖出1000+太,不管是从品牌影响力,还是品牌本身品质上来说,浦桑尼克M7MAX都有不错的选择,618活动劲爆来袭,现在预约就能享受李湘直播间同等价格,只要1999元,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