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菲2019年销售额超38亿元,中国市场增长20%

icon 2020-06-09 10:26:16
icon 0

摘要:德立菲(Duravit)近日公布了2019年经营情况。

古北天御<a href=

  德立菲(Duravit)近日公布了2019年经营情况。2019年德立菲在销售额、净利润方面创下新纪录,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德立菲2019年营业收入仍增长4.8%至4.87亿欧元(约人民币38.86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增长率更高达20%,优于多家其他国外企业。

  德立菲早于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分公司,2012年再于上海设立另一家分公司,2017年投产的重庆项目成为该公司创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投资项目,反映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从数据来看,德立菲多年来的中国布局显然有所奏效。

  中国市场录得20%的最高增长率

  根据德立菲在官网的公告,该公司2019年实现销售额4.87亿欧元(约人民币38.86亿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与此相比,2018年销售额为4.65亿欧元(约人民币37.10亿元),2017年销售额为4.54亿欧元(约人民币36.23亿元),而2013年销售额仅为3.78亿欧元(约人民币30.16亿元),七年增加了8亿多元。

  德立菲表示,德国仍是德立菲的关键市场,销售额和净利润均为所有区域之首。2019年销售额增长最高的是中国市场,达到20%,不过德立菲没有透露具体的销售数字。此外,德立菲在埃及市场也表现强劲,而在瑞士、西班牙等欧洲主要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也高于平均水平,与德国并驾齐驱。

  2019年,德立菲在多个品类上的销售额均有所增长。得益于SensoWash系列产品的推出,德立菲2019年智能马桶销量增长迅猛,德立菲表示,SensoWash Starck f系列将经典设计与极致舒适完美结合,获得了市场的持久好评。德立菲与Sieger Design合作开发的两个高端系列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推动龙头五金品类销售增长,而卫生陶瓷业务也持续向好。此外,德立菲的私人定制业务贡献营收占总营收的2%以上,为关键业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2019年经营情况,德立菲在公告中还透露,现任首席执行官里克特教授(Prof. Richter)将于2020年6月30日离开公司,投身于新的活动。他指定斯蒂芬·帕特里克·塔希(Stephan Patrick Tahy)为德立菲新的首席执行官。据悉,塔希此前是德国德龙有限公司(De’Longhi)首席执行官,并曾任美泰公司(Mattel)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华销售增长处于较高水平

  公告中,德立菲表示2019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率达到20%,为该公司增长率最高的单一市场。作为对比,据不完全统计,其他多家国外卫浴企业2019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率均不超过12%。

  例如,汉斯格雅2019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7.3%,中国市场仍是汉斯格雅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市场;骊住在财报中表示,2019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了9%,不过有疫情方面的影响;吉博力在年度报告中没有详细透露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不过却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远东及太平洋”市场销售额增长率为6.5%;唯宝此前也表示2019年中国业务有所推迟,加以受其他因素影响,导致该公司2019上半年卫浴产品销售额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TOTO是2019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较大的国外卫浴企业之一。该公司2019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人民币42.34亿元的销售额,增长率为12%,但就此项指标而言,显然和德立菲还有一定的差距。

  近十年持续扩大在华影响力

  德立菲(杜拉维特)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卫浴企业。2003年,占地面积两万两千六百四十平方米、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的工厂正式投产。近十年,德立菲在中国市场动作不断,为此次实现高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2012年,为加强其智能马桶盖业务,德立菲成立了杜拉维特卫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占地面积超过4700平方米。

  2014年,德立菲签约进驻重庆江津珞璜工业园,耗资8亿元打造杜拉维特(中国)研发与生产中心。该项目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卫浴生产设备和技术,按照工业4.0标准,年产能达150万件,已于2017年正式投产。

  2016年,德立菲在上海举办中文名更名仪式,宣布其品牌中文名为“德立菲”。

  根据德立菲官方网站,该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在德国、法国、埃及、土耳其、突尼西亚、印度及中国。包括德国Hornberg、法国Bischwiller、中国重庆在内的多个生产基地以生产卫生陶瓷为主,另有多个生产基地负责此外的产品或服务,如德国Schenkenzell工厂专门生产浴室柜,埃及 Kairo工厂专事亚克力浴缸的制造。此外,德立菲还在全球超过2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销公司,并在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办事处。(来源:厨卫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4月,瓷砖出口下滑30.31%!最大市场在何处?寻新记 | 维意定制:做全屋配齐的“新一代整装”“橡胶木王者”疫后如何突围?恒大、腾讯两大巨头联手杀入家居市场,反击阿里?谢悦增、陈先辉、龚志云等15位陶企大佬直播带货疫后又一家具馆宣布歇业整改,商户存货难清该何去何从美国家具巨头La-Z-Boy裁员850人,关停一沙发工厂出口做到10个亿,这个卖沙发的家具老将准备怎么做内销?618之后家电市场应该怎么搞?绿地、世茂、保利等,谁的跨界招数最具想象力?段传敏专栏 | 2020,定制家居如何拥抱大未来?新锐观点:房企虎口夺食,家企也有杀手锏智趣相投 AI迎未来—酷家乐助力好风景带领经销商逆势破局1-4月,瓷砖出口下滑30.31%!最大市场在何处?广州直播节"花漾花都 欢乐云购"花都区-亚丹家居专场开幕更名一周年!海尔智家:从家电,到家庭!网友:感受到了用水需求各不同?海尔水联网场景预告:这些你肯定想不到装修美图 | 南滨印象 125 平米美式风格回归居家生活放松惬意的田园之家 (6)张设计案例 | 豪俊阁 180 平米现代风格大改动,大实用的现代主义 (5)张装修美图 | 朗香郡 13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温馨雅致营造整个生活的氛围 (3)张设计案例 | 林泉雅舍 110 平米现代风格蓝天白云混搭现代田园 (3)张装修美图 | 龙湖.睿城 172 平米新古典风格一个充满国际感与品质感的欧式空间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