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第十六届别墅设计展举行 引领私宅设计新风向

icon 2020-08-11 09:32:17
icon 0

摘要:8月8日-9日,尚层装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在业界凭借着卓著口碑,享誉业内外。

  

尚层装饰“第十六届<a href=尚层装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现场

  8月8日-9日,尚层装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在业界凭借着卓著口碑,享誉业内外。举办的该类型展会,更是拥有“国内别墅私宅领域最高级别展览”的美誉,此次展会尚层最新实景作品、即将公布的“红玺杯”获奖作品预展、以及智能机电设备体验、专属工艺展区等更是成为了亮点,为高净值人群带来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  

  据了解,尚层装饰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本次已经持续至第16届,这也让此项展会在业界拥有“国内别墅私宅领域最高级别展览”的美誉。一直以来都坚持打造实景作品案例的尚层装饰,每一届的“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领先的私宅设计作品,今年展会期间更是恰逢“红玺杯”颁奖礼前期,因此在此次展会上,参战观众也能率先感受到获奖作品的魅力。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也表示,本届展会也成了“红玺杯”获奖作品的一个预展,这是与本次的一大亮点,每一年的红玺杯获奖作品都能成为私宅设计的一个风向标,成为行业的一大盛事,在郭看来,当下“美”已经不是评选好的私宅设计作品的最终标准,每一年的设计都会有一些变化,每一年的评判标准也会更加符合当下的行业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他认为,当下好的作品是更有趣味的生活空间、更具创新性的空间气氛和独特的调性。私宅设计要有建筑美感,把人文的内容带到空间,让空间简单,而人在里面的生活更加多样化。他说,“每一位业主都希望遇到一位懂生活的设计师,追求让设计回归生活。”这也是尚层装饰一直秉承的理念。同时他透露,参观本次展会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第二届私宅设计年会的邀请函,现场感受国内外设计大师的先进理念和顶尖设计案例的分享。

尚层装饰设计总监、设计事务所张萍工作室负责人张萍尚层装饰设计总监、设计事务所张萍工作室负责人张萍

  作为从第一届“红玺杯”开始便屡获金奖的尚层装饰设计总监、设计事务所张萍工作室负责人的张萍来讲,可以说与“红玺杯”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对此她也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悟,她说,别墅设计展就像是一个媒介,拉近了客户与尚层的距离,每年通过展会展出作品,与客户交流,让客户了解设计师们的所思所想。“如果说别墅设计展是接受客户的检验,那么红玺杯是接受设计师的检验。二者皆是自我革新、内省迭代的过程。”能够成为“红玺杯”金奖的常客,张萍认为在一个好的设计作品里,要呈现出人和人的相处模式、空间契合度,展现出生活方式、家庭模型,做有趣的搭接。业主是创作灵感的源泉,听业主背后的故事后再做设计,会让家里呈现出独特的状态。“作为设计师,应从点滴之中感悟生活,关注客户内在需要,将设计创意落到实处。”这也是张萍对于年轻设计师们的一点建议。

第八设计中心徐海萍工作室负责人徐海萍第八设计中心徐海萍工作室负责人徐海萍  

  感同身受、热爱生活,置身其中做设计,相比很多作品追求空间黑白灰,追求造型,第八设计中心徐海萍工作室负责人徐海萍认为家应该是有温度的家,不仅是宜居场所,更是心灵休憩的空间。从本次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上展出的作品不难看出,徐海萍对于设计有着自己坚守的设计语言,空间内的元素互有联系、有呼应、有景深,有层次。她表示,自己更乐于从“人”本身考虑做设计,什么样的人适合住在什么样的空间,住进房子便能想象到在这个房子里生活的画面感。她更多的是希望在设计作品里面找到更多“人”的元素。她坚持,“家不要有明显的时代特征,因为潮流过了就会过时,家,更要有温度、有岁月的痕迹。”  

设计事务所宋炜工作室负责人宋炜设计事务所宋炜工作室负责人宋炜

  “本届别墅设计展展出的作品,在工艺层级上更具科技感、更前沿。”设计事务所宋炜工作室负责人宋炜透露,每一届别墅设计展都能带来新鲜的体验,每一次都能看到私宅设计的发展,始终致力于用天然的最少的材料做空间设计的他,今年在作品呈现上也更加多元化,是当代人生活方式的充分展现。他表示,无论从建筑、艺术、生活等各个维度来看,做私宅最重要的是还原生活,最终塑造的是一个新的生活方式。要与业主共同探讨、梳理对落地效果的期待,私宅设计的初心便是为了生活更幸福、美好。

设计事务所张岭工作室负责人张岭设计事务所张岭工作室负责人张岭  

  深耕别墅私宅领域14年,始终坚持以“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原则,不断为别墅业主和高净值人群创造更多价值为服务宗旨的尚层装饰,每一次国际别墅设计展都将全世界在私宅设计领域最先进和前沿的思想理念带到消费者面前,,更让业界正确地了解到私宅设计的积极性与正面的社会推动作用,唤醒和促进中国私宅设计行业的向前发展。正如设计事务所张岭工作室负责人张岭所说,私宅设计是哲学、美学与生活叠加的结合体,她认为未来私宅设计将朝着更居家化、更注重家人在家庭空间的互动性,以及精神层面诉求的表达方向发展。她说,做私宅设计师更要有激1情,致力于和业主达成共鸣,深挖业主诉求。“相比效果图,“红玺杯”引领欣赏实景的导向。”

  此次展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止于尚层始终坚持的实景案例展示,“智能机电体验区”、尚层设计、尚层机电以及尚层工艺体验展区等等,都是站在当下行业和市场前沿,为别墅业主精心策划解决其实际居住难题而筹备的。尚层装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已经告一段落,“红玺杯”、第二届私宅设计年会即将启幕,尚层装饰专注于别墅的坚持,不断引领中国私宅设计前行,为私宅设计呐喊,将一厘米宽的领域持续深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