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

icon 2020-08-23 14:47:14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

亿田股份创业板首发过会!拟募资7.83亿投资环保集成灶产业园等项目

8月20日,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顺利过会,亿田股份专业从事集成灶等现代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7.83亿元,将根据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环保集成灶产业园项目(5.68亿元)、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9503.10万元)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1.2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资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集成灶年产能15万套,预计可新增年销售收入7.35亿元,新增年利润总额1.47亿元。

美国电商平台Wish二季度迎来热卖,床上用品6月同比增长超50%

8月20日,美国跨境电商平台Wish二季度迎来“小阳春”,床上用品、地毯、门垫、枕套等家用纺织品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数倍增长。其中,床上用品2020年4月,该品类产品销售量同比去年4月增长近50%,5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0%,6月同比增长超过50%。家纺产品销量不断增加的同时,相关产品的退款率也进一步改善、显著降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一年间,床上用品每月的30天退款率一直维持低于平台平均退款率的较低水平,并逐步降低。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

8月19日,顾家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8.6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顾家家居称,二季度,随着疫情的全球蔓延,海外家具市场消费也出现了滞后现象。面对国内外疫情,公司以深化改革、协同增效为总要求,利润实现了逆势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快讯 |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晶晶乐道|独家对话运时通陈燕木:七十而已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装修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新中式风格典雅庄重 (4)张装修美图 | 芙蓉古城 360 平米新古典风格北欧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西贵堂 265 平米现代风格雅致主义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