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2020半年净利-4132.18万元 同比暴跌157.65%

icon 2020-08-31 10:50:54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2020半年净利-4132.18万元 同比暴跌157.65%。

  08月28日消息,曲美家居公布2020财年半年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曲美家居营收17.58亿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12.60%;净利-4132.18万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157.65%。

  本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2.15亿元,相比去年去年同期的2.98亿元下降27.89%。

  曲美家居是一家主营家具产品生产的公司,主营业务为中高档民用家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本公司产品根据所用木料划分为三大类,即:实木类家具、人造板类家具和综合类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后很多家装公司求生存,行业乱象再生,装修该何去何从?2020年梦腾家居十周年庆典 暨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生活给你极限挑战,这个H5的微笑让你好看香遇“黑科技”亮相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斩获金光奖殊荣天恒量子健康家族再添新秀,健发宝带你解锁健康生活新方式甄子丹为何代言陶元帅瓷砖?价值观的高度契合央视报道,全国关注,三雄极光“光·爱梦想”公益再行动!恒洁“万家一品”新国货科技展天津站完美收官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 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 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7大评审集结杭州,第四届室内新势力榜华东榜单揭晓欧派安全铝合金门新品首发,今晚八点带你先睹为快疫情影响海外市场!美的、格力双降,海尔智家微增欧路莎携手居然之家 共谋深耕福建促发展在家装市场,京东又露了一手卫浴新规重点关注!美国修订花洒法规;海关抽查进口坐便器、出口电热水龙头……大宗业务拯救了定制家居行业?家电整体下滑!海尔智家份额反而扩大,谁的市场丢了?变化提速,家装供应链迎来强强联手的窗口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半年报已发布,二季度业绩全面反弹居然之家再免租一个月海尔智家半年报:营收、利润增速回升 智家体验云战略潜力释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