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唯宝集团宣布裁员等

icon 2020-09-04 17:02:50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唯宝集团宣布裁员等。

  工信部数据:1-7月家具行业利润降幅最大,下降26.5%

  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发布了2020年1月份至7月份家电、电池、造纸等行业最新数据。利润总额同比呈下降态势的有家具、家电、电池、照明等行业。其中,家具行业降幅较大,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3.2%,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6.5%。

  恒洁、法恩莎技改项目入选广东省级发展项目

  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要求,2021年广东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项目131个,包括法恩莎陶瓷卫浴设备升级(一期)技改项目、恒洁卫浴陶瓷坐便器智能生产作业项目、年产70万套水龙头40万套花洒智能制造应用项目。

  下半年交房高峰即将到来,家具需求量有望迅速提升

  今年8月以来,家居板块跑赢大盘,志邦家居、顾家家居、欧派家居等企业二季度业绩明显回升。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上升1.9%。广发证券研究所预计,疫情下竣工增速回暖时间将延后至2020年中后期。在随之而来的交房高峰带动下,家具需求量有望迅速上升。

  平安消费金融与宜家合作

  据财联社报道,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宜家家居及全家FamilyMart达成合作,这是宜家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在宜家中国商场内引入消费金融产品合作。

  大亚圣象陈晓龙遗产分割落定

  6月1日年仅44岁的陈晓龙猝然离世。近日,大亚圣象在公告中出具的一份有关陈晓龙股权遗产分配的法律意见书。

  意见书中对相关股权进行了归属说明:陈晓龙生前持有的标的股权一半归属妻子张晶晶,另一半由权益人继承。其母戴品哎女士则放弃陈晓龙生前持有意博瑞特的6.375%股权和卓睿投资的12.5%股权。

  业之峰919装饰金秋实景家装节即将开始

  9月19日,“919峰狂购”业之峰装饰集团金秋实景家装节即将启幕。业之峰将拿出2020年最大的优惠力度,冲刺年度业绩目标。消费者也将有机会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更省心、更安心、更放心的“三推”服务,以及全新升级的“蓝钻环保工程2020版”,升级不加价。

  唯宝集团宣布裁员

  由于全面的转型和效率计划, 唯宝集团Villeroy&Boch预计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00人。该公司在全球雇用约7500名员工,其中大约有1900人在德国萨尔(Saar)工作,一半的裁员将在德国进行,其中大部分在德国梅特拉赫(Mettlach)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