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

icon 2020-09-10 14:24:05
icon 0

摘要:6月20日,有“全球设计生活美学平台”之称的美尚奖(AESTHETICS VOGUE)在上海正式揭晓,由花样年集团与欧瑞博合作打造的成都花样年.智荟城基于在设计创新、智能空间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美尚奖(AESTHETICS VOGU...

       6月20日,有“全球设计生活美学平台”之称的美尚奖(AESTHETICS VOGUE)在上海正式揭晓,由花样年集团与欧瑞博合作打造的成都花样年.智荟城基于在设计创新、智能空间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美尚奖(AESTHETICS VOGUE)2019-2020年度“创新体验空间”银奖,这是花样年集团首次获得美尚奖该类别奖项,也是花样年集团与欧瑞博联手打造的高品质项目获得行业权威认可的最佳证明。

花样年·智荟城荣获2019-2020年度尚美奖“创新体验空间”银奖

       花样年·智荟城位于中国成都永和大道66号,是花样年集团在成都打造的第五代升级“幸福系”产品,项目以“汇聚智能、荟萃缤纷、铸就大城”的新一代智能居住空间为核心定位,一期共1413套精装住宅全系配置欧瑞博智能门锁、极光开关、智能窗帘、安防传感、家电控制系统等高端全宅智能设备,在智能配置和精装设计方面远高于区域内同期产品,是名副其实的成都大城西高端住宅标杆典范。

       欧瑞博基于花样年.智荟城的项目定位,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全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独创的MixPad超级智能开关连接数百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从玄关客厅、从厨卫到卧室的全宅智能场景联动,能同时满足老、中、幼三代住户在日常家居生活中的不同便捷需要;通过全宅智能系统,将关怀注入住户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活中,令科技充满了温度。

    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开关与智能门锁系列

       花样年·智荟城项目是花样年集团与欧瑞博达成战略集采合作以来在成都地区联合打造的第三个项目,据了解,该楼盘目前已经全线售罄,且在开盘期间创下2小时内主力户型全线售出的佳绩;此次花样年·智荟城更一举斩获地产业界的重量级奖项,这再次说明欧瑞博构建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能充分实现对地产商的深度赋能,提升项目品质,为客户带来销售业绩与品牌价值的双丰收。

       作为国内智慧地产项目落地最多的全宅智能家居品牌之一,欧瑞博将创新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的产品理念一直备受业界认可,欧瑞博独创的以MixPad超级智能开关为核心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包括花样年集团在内的超过50家百强地产商提供服务,其中已落地高端智慧地产项目超过200个。未来,欧瑞博将在产品创新、系统开发、场景设计、服务支撑等方面持续探索,在全宅智能领域深度赋能地产商,助力地产行业从传统的“住房销售”向“智慧空间运营”升级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香遇厦门之行圆满结束,携手未来共谋发展艺和高端门:共享时代 团队共赢潘氏家族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 完成收购股权交割傅厚民André Fu家居设计品牌亮相家天地北京旗舰店海尔全屋x宫里的世界x清华大学苏丹教授,“喜复”新中式家居品牌在京首发河南德鲁熊,只为高品质装修而生的实践品牌材质创新赋能绿色人居需求,千年舟在材料、设计、功能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双循环下的家居供应链新作为 千年舟用设计连接未来生活床垫也国潮?——聚焦上海浦东展,百思佳告诉你答案!环球港和月星家居双茂共推“月星美好生活联展”工艺,创作臻于完美 | Simon墙面上的艺术 顾家床垫7周年,拍了一支能量满满的影片好看又好用,GIC-CV06席卷全网-今年流行的生日礼物,风靡90后的“花式养生”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打造简约时尚“门面担当” 强鹰办公家具助力企业留下“美好印象”复古冰箱,认准HCK哈士奇就对了!TONA朵纳国际卫浴:什么样的颜色,真正经得住时间的考验香遇厦门之行圆满结束,携手未来共谋发展艺和高端门:共享时代 团队共赢潘氏家族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 完成收购股权交割装修进度不用自己盯!从中央空调到净水等 海尔在现场拍给你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