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携手国潮IP 共话国潮木作之美

icon 2020-09-11 15:55:17
icon 0

摘要:9月10日,“梦想国潮 天作之和”梦天木作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开启。行业内领导、业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共品宫廷文化、体味大国匠心之作、感受木作营造之美,见证梦天家居从木门到木作的升级。

  9月10日,“梦想国潮 天作之和”梦天木作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开启。行业内领导、业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共品宫廷文化、体味大国匠心之作、感受木作营造之美,见证梦天家居从木门到木作的升级。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表示,梦天家居代表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合作将传承故宫宫廷文化,希望梦天家居能够激发创新动力,以自身发展带动行业转型创新,引领强国木业行业发展。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表示,一直以来居然之家与梦天家居能够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契合的发展理念。两家企业共同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家居品味,为每个家庭筑建健康的家居环境。

  故宫博物院原古建修缮中心主任李永革通过自身木匠从业经验,谈紫禁城木作的巧思与匠心,解析“匠”字国学文化。他表示,梦天家居与故宫宫廷文化结合是天作之合,希望梦天家居通过与故宫宫廷文化通过融合,打牢文化根基,弘扬宫廷文化、民族文化,取得更好的发展。

  梦天家居30年来始终专注于“如何为用户装修家,贡献木作价值”。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表示,随着时代发展,消费群体更迭,梦天家居的产品、工艺技术在不断进化,但初心不变。与故宫宫廷文化紧密结合是为企业的发展锦上添花,梦天家居将始终坚持高品质木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提供兼具视觉美感与舒适度的产品,贡献木作价值,为消费者建筑健康的家居环境。

  在梦天家居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仪式启动环节,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锡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梵华怡居总经理姚刚、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余静渊等共同开启行业发展新篇章!

  (OTL)木体建筑空间设计(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池陈平从设计师角度讲述家宅私学及梦天与宫廷匠作的九“久”之源,带观众走入木作之美。

  在“国潮木作文化 传递生活态度”主题论坛上,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从梦天木门到梦天木作的品牌战略思考。从实际发展看,梦天家居长久以来对木作的追求不变,从梦天木门到梦天木作的变化,背后核心驱动力是用户需求。

  当下,消费市场趋势逐渐年轻化、时尚化。池陈平从设计师角度分析了文化审美设计在产品本身之外的赋能。梵华怡居北京梦天家居负责人江南表示,梦天家居坚持木作发展方向,解决高端客户空间规划、风格搭配的痛点,梦天家居推出门墙柜一体化,解决了装修效果和装修满意度。

  随着梦天木作美学大师赛的正式启动,梦天木作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文/新浪家居 王馨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