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富森美实控人以1000万元增资参股公司云智天下

icon 2020-09-16 15:17:20
icon 0

摘要:9月14日,富森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兵和其他投资人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长虹川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等与公司参股公司――云智天下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

  富森美实控人以1000万元增资参股公司云智天下

  9月14日,富森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兵和其他投资人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长虹川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等与公司参股公司――云智天下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其中,刘兵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以60.69元/股的价格认购云智天下新增发行股份16.48万股,持股比例为1.1664%。云智天下此次以增资扩股形式进行股权融资引入战略投资者,融资金额为5748万元。公开资料显示,云智天下已与国金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冲刺创业板IPO,其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及相关增值服务。(中国证券网)

  美的全球创新园投资60亿,引入智慧家居和工业互联网等业务

  9月15日获悉,美的集团今年3月在上海启动的全球创新园区项目将在今年12月奠基,计划于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整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未来将面向全球引进8千至1万名全球高端研发人才。新园区将应用美的自研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和智能产品,主要业务覆盖智慧家居、工业互联网和智能供应链等。

  1-7月我国卫生陶瓷累计出口4610万件,出口额41.65亿美元

  从国家统计局和中国建材联合会了解到,1-7月,我国建筑卫生陶瓷累计出口646.50万吨,累计出口额63.05亿美元,累计进口8.67万吨,累计进口额1.357亿美元。卫生陶瓷出口方面,1-7月卫生陶瓷累计出口 4610万件,累计出口额 41.65亿美元。卫生陶瓷进口方面,2020年1-7月卫生陶瓷累计进口96.81万件,累计进口额5455.3万美元。(卫浴头条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祝贺评选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高志强祝贺评选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九天智能家居总经理丁际文祝贺评选圆满成功钦航家居:中国国际家具展首秀完满收官,未来可期唯宝集团宣布裁员工信部通报:土巴兔装修APP侵害用户权益《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 发布《星·派》红星美凯龙广州琶洲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优平方摩登展论坛 | 设计集成,向优而生什么?还有人不知道京东可以安装家具?26.5万套!"三翼鸟"披露的智慧阳台场景销量,藏着大布局「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介绍“全民家居购 ”第二季完美收官 | 聚焦消费者,打造行业**流量池茶荟亮相上海CIFF,现代茶空间的极致表达「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祝贺评选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