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鑫迪木门总经理李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20-10-28 15:12:13
icon 0

摘要: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鑫迪木门总经理李军先生成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10月28日,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鑫迪木门总经理李军先生获提名,成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自2017年首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地产行业评选活动。据了解,2019年,在房产领域,地产经理人评选不仅覆盖一二三线约60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城市,近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在家居领域,近50城市超500名候选人参与,覆盖200家主流家居企业,包括国内知名装饰公司、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等一流品牌企业。在物业领域,覆盖范围更广,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的候选人来自头部的500多家物业公司,总计70403个物业社区。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并在12月12日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参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为中国家居经理人加油!

  点击参与提名:2020(第四届)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木甲醛更多,板式不能买?家具材质谁更环保,一篇讲透建议收藏【友好育儿环境指南】儿童房配色指南,真的是女孩喜欢粉红,男孩喜欢蓝色?【友好育儿环境指南】聪明光能提高孩子学习成绩?家庭用对光也能调节儿童身心状态【友好育儿环境指南】床垫致孩子白血病流言四起,要把家里的床垫割开查看吗?【友好育儿环境指南】快讯:奥普家居品牌中心高级总监王铁英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涉及多个业务领域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家居热点|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松木甲醛更多,板式不能买?家具材质谁更环保,一篇讲透建议收藏【友好育儿环境指南】Harbor House新品,只与“好睡眠”有关你还怕冷吗?日立中央空调在线科普秋冬季取暖大招儿童房配色指南,真的是女孩喜欢粉红,男孩喜欢蓝色?【友好育儿环境指南】聪明光能提高孩子学习成绩?家庭用对光也能调节儿童身心状态【友好育儿环境指南】谈天说地之科思创易洁墙面技术整洁墙面历久弥新美凯龙中国好工地: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福利送不停美凯龙中国好工地: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福利送不停床垫致孩子白血病流言四起,要把家里的床垫割开查看吗?【友好育儿环境指南】发力中高端家电市场!红星美凯龙将智能电器作为第一战略品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