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前10月家具出口额3099.3亿,增长7.9%

icon 2020-11-13 13:43:18
icon 0

摘要:国家海关总署公布了今年10月份和1-10月累计进出口数据,一些家具出口相关的主要信息。

  前10月家具出口额3099.3亿,增长7.9%

  11月7日,国家海关总署公布了今年10月份和1-10月累计进出口数据,一些家具出口相关的主要信息如下(按人民币计价):10月份,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386.6亿元,较9月(368.8亿元)增长4.8%;1-10月累计出口额为309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1-10月,家具,灯具、照明装置及零件,陶瓷制品和纺织制品4类行业相关产品累计出口额为15502.8亿元,1-10月累计数据增长11.4%。除家具外,1-10月纺织品出口额9084.1亿元,同比增长34.8%;灯具1994.2亿元,同比增长11.7%;陶瓷1325.2亿元,同比下降3.4%。

  东方雨虹投4.5亿建设生产基地与辽宁总部

  11月10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4.5亿元在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辽宁区域总部。

  其中,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额3.5亿元,计划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3个月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12个月左右陆续投产,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辽宁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总额1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司及旗下各公司、各品牌的办公、会议、培训、研发、展示、接待、结算及居住等功能的实现。辽宁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总额1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司及旗下各公司、各品牌的办公、会议、培训、研发、展示、接待、结算及居住等功能的实现。

  汉斯格雅收购92年历史卫浴企业

  近日,汉斯格雅宣布收购荷兰卫浴企业Easy SanitarySolutions的多数股权,以此强化地漏业务。汉斯格雅母公司马斯科同时发公告表示,交易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加上汉斯格雅本宗交易,今年至今卫浴行业并购事件已超过8宗,行业整合正在提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天猫双十一家居类排行榜出炉尚层别墅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居然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益圆木门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称号德国汉诺地板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称号惠而浦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博世家电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帅康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生态家园集团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称号马可波罗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瓷砖品牌」称号欧派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称号司米橱柜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称号年轻人喜欢!双11Leader线上零售破6.6亿 增幅33%进入第一阵营家居热点|天猫双十一家居类排行榜出炉东成红木隆重亮相“2020华商南粤行”活动更高端的精工匠造,更精致的迈凯隆石英石双11消费新趋势:直播带货东风起 萤石视频锁迎春天百强家具|现代极简,演绎非凡的空间美学这第一那第一都不如安全第一,海尔防干烧灶销量第一创新驱动引领中胶永生步入世界乳胶制品行业“梦之队”绞肉、打蛋、榨汁、辅食都可以,摩飞无线料理棒测评云丁科技双11销量超15万台 鹿客S30智能锁成中高端热销榜宠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