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尔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全新亮相,盛大开业!

icon 2020-11-24 21:44:18
icon 0

摘要:11月22日下午,美国高端寝具品牌泰普尔在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店以全新面貌重装开幕,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泰普尔新店不但内部焕然一新,门店面积扩大,更推出了高质量新品。

  11月22日下午,美国高端寝具品牌泰普尔在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店以全新面貌重装开幕,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泰普尔新店不但内部焕然一新,门店面积扩大,更推出了高质量新品。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泰普尔中国副总裁 邵堰南、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剪刀石头布招商经理 单绮、剪刀石头布营运经理 龚春花、剪刀石头布招商副经理 陈曦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泰普尔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全新开幕的荣耀喜庆时刻。

  一场极具特色的舞狮表演为此次开业盛典拉开帷幕。舞狮口衔生菜,寓意生财,现场一片喜气。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与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为舞狮点睛。点睛后,两狮头相碰, "财源广进"、"大展宏图"彩带从狮嘴处缓慢拉开,呈现在众人面前。

  舞狮结束后,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与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泰普尔中国副总裁 邵堰南、剪刀石头布招商经理 单绮、剪刀石头布营运经理 龚春花、剪刀石头布招商副经理 陈曦共同剪彩。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泰普尔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为用户营造最佳睡眠体验。今天,泰普尔在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店以全新形象亮相,门店焕然一新、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希望能够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

  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在致辞中谈到,泰普尔入驻上海剪刀石头布店多年,已收获了广泛的用户和市场认可。此次老店新开,希望能给更多用户带来升级的新体验,也希望泰普尔业绩长虹。

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

  期间,双方领导共同举杯,庆贺泰普尔重装开幕的荣耀时刻。随后,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与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吴惠君参观了泰普尔的新门店和新产品。

门店焕然一新

  泰普尔材质源自NASA科技,用于缓解宇航员在升空和降落过程中身体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泰普尔进行优化和完善,并将此首创应用于医疗器械领域,随后广泛推广至民用床垫和枕头以及各类日常家居生活用品中。TEMPUR床垫精妙贴合身体曲线,提供舒适支撑,帮助减少翻身次数;枕头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支撑头部、肩部、颈部。

  泰普尔的使命是为所有人营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这正是泰普尔致力于持续升级泰普尔材质的原因,助您每晚拥有更优质的睡眠。

活动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系冰洗多品牌矩阵联动 重构健康洗护与食链保鲜科技化场景品质门窗走进皇派|定制门窗时代来了!聚焦行业“第三战场”释放品牌价值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成功,四季沐歌带您领略现场精彩瞬间找上靓家居做整装设计后,不用选料,看这90后夫妻这样做靓家居整装设计怎么样?看这90后夫妻的经历恋晴智享晾衣机丨领军全新晾晒方式,开启智能舒适生活名仕|现代简约风,看一眼都会心动!亚洲设计界盛事,设计营商周2020即将开幕生活尚好节4.0丨“本色向尚,美好筑家”完美收官,我们明年再见!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 广州设计周赠票赠书空调控制 就是说说这么简单科技力量助推品牌发展 ,GCHV全国精品交流会完美收官美的系冰洗多品牌矩阵联动 重构健康洗护与食链保鲜科技化场景品质门窗走进皇派|定制门窗时代来了!聚焦行业“第三战场”释放品牌价值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成功,四季沐歌带您领略现场精彩瞬间找上靓家居做整装设计后,不用选料,看这90后夫妻这样做靓家居整装设计怎么样?看这90后夫妻的经历恋晴智享晾衣机丨领军全新晾晒方式,开启智能舒适生活名仕|现代简约风,看一眼都会心动!Thanksgiving 设·宴 | 食即是设11月让我们齐聚京城,相约第三届CBDA中国软装陈设艺术节!激战正酣!“头号设计师”角逐TOP20战火已燃,线上投票现已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