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高定展开幕

icon 2020-12-07 11:04:09
icon 0

摘要:2020首届高定展于12月4日盛大启幕。

  

西双版纳万科曼西缇

  首届高定展以“因为专业,所以更高端”作为核心主题,通过“高定品牌展区”和“微洽供应链展区”两大核心展区的融合打造,全面而系统的展示高定行业从上游材料供应链,到中间加工商,以及下游高定品牌和设计师的最新成果。

  展会设置“国际高定全屋生活馆”,“国际高定设计生活馆”以及“国际高定智尚生活馆”,“成都造·高定主题馆”,共有300+以上的全球高定企业和供应商在此展示新品和明星产品,更加凸显高定展的“专业”“全面”。

  本届展会有五大亮点:

  (一)打造国内首个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为高定企业和供应链端打通高定领域全产业链对接交流的“最后一公里”;

  (二)举办高端定制年会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中国高定的趋势和未来,促进高定产业的合作与交流;

  (三)举办首届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推动家居设计高品质发展;

  (四)举办“高定云展”,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五)设置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作为高定展的固定分会场,形成“365天永不落幕”的高定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