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绿建智能门锁黑科技,给你保险柜级别的安全家

icon 2020-12-09 09:24:06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安全是一个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命题,在衡量居住环境的所有标准中,安全是第一要素。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防护线,必须肩负起时刻守护家居安全的职责。

       从古至今,安全是一个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命题,在衡量居住环境的所有标准中,安全是第一要素。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防护线,必须肩负起时刻守护家居安全的职责。随着智能化趋势的到来,传统普通门锁逐渐被淘汰,智能门锁开始逐渐被普及。

       而如今,智能门锁早已成为居家安全、智能家居领域的又一热门词,这促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智能门锁来加固家居防护线。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的金茂绿建,就居住环境安全这一要素,除了布置从内到外无盲点的智慧安全监测体系之外,还推出了其自主研发的S-ONE、HAT-ONE、AT-ONE三款智能门锁。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这三款智能门锁采用指纹或面部识别开锁方式,出门之前再也不用慌慌张张找寻钥匙,离家之后轻轻松松挥挥两手再无“后顾之忧”;当异常指纹和密码输入时,智慧安防系统会主动发送报警信息到业主手机APP,实现保险柜级别的安全守护。

       其中S-ONE智能锁拥有“光圈电容式指纹+虚位密码+IC磁卡+折叠机械钥匙”四重开锁方式。电容式指纹识别具有更高的识别精度,干湿手指、老人儿童浅指纹都能有效识别,并且能够精细分辨假指纹、防止复制;虚位密码的设计能防止偷窥和密码外泄,给你的家最安全的防护。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AT-ONE则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折面设计,倾斜式FaceID人脸识别窗口以舒适的人机交互视角,为用户提示智能锁设置及锁状态信息;在基础开锁方式之上加配电子门铃功能,同时在内部结构中加入猫眼手动闭锁按钮和应急状态下的紧急手动开锁结构,在多种情境下都能为家人提供最安全的保护。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金茂绿建智能家居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智能生活,在不断更新科技系统优化居住体验的同时,更是开启了智慧升级之路,给人们带来更便利、更与舒适更安全的智慧生活。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承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和智能化三大重点研发领域。金茂绿建绿色战略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科学的指引。未来,金茂绿建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金茂绿建实验室为基地,探索更多绿色黑科技与智慧黑科技在人居升级与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助力美好城市生活。关注“绿金科技”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盈家宅品:给你的家居留白一个空间——简约家具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认准六安裕安区除甲醛公司浙大冰虫宁姐到家“高端育婴师聚会沙龙”活动在北京举行为冷链食品除菌,旺旺水神助力疫情防控!设计营商周2020云集100+环球领袖,探讨健康互联、设计与可持续经济等热门议题极简禅意,高质生活样本——海鑫花园设计营商周 2020 今日开幕 带领世界各地参加者「超越虚拟 . 同步全球」“云艺术中心”&锐驰 | 见证艺术与金融的更多可能性见识过梁志天黄全刘文奇的家居产品设计实力,你一定也会被圈粉!广州设计周|名津设计李明津:只有合适的设计,没有标准的设计多喜爱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富兰帝斯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盈家宅品:给你的家居留白一个空间——简约家具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认准六安裕安区除甲醛公司浙大冰虫宁姐到家“高端育婴师聚会沙龙”活动在北京举行为冷链食品除菌,旺旺水神助力疫情防控!11月中怡康畅销榜:售价1.2W的卡萨帝冰箱进入TOP3对话中国家居-跨越鸿沟 预见未来丨思想盛宴设计营商周2020云集100+环球领袖,探讨健康互联、设计与可持续经济等热门议题极简禅意,高质生活样本——海鑫花园设计营商周 2020 今日开幕 带领世界各地参加者「超越虚拟 . 同步全球」“云艺术中心”&锐驰 | 见证艺术与金融的更多可能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