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林良琦:智能、健康、一体化是未来趋势

icon 2020-12-12 22:29:28
icon 0

摘要: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星光熠熠,盛况空前。现场,「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星光熠熠,盛况空前。现场,「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榜单揭晓,雷士照明林良琦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他的颁奖词是:他,肩负雷士照明涅磐重生重任;他,破局创新,开启雷士照明全职职业经理人化的新时代,重整组织架构,狠抓产品设计研发,以全新的十六字经营方针,奋力推动雷士照明角逐中国照明领域第一民族品牌。

  林良琦获奖后在直播间采访时表示,2020年对雷士照明这个品牌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它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期,是一个新起点。应该说雷士照明在2020年经历了一番「浴火重生」,是像凤凰涅槃一样的「浴火重生」。对企业,对我来说,2020年注定是一个非常有深远影响的一年。

  另外,照明技术在2020年进入了更新迭代的时期,比如智能照明、健康照明、一体化照明,这些都是未来非常重要的新方向。林良琦还表示,2021年雷士照明将围绕以上三个方面进行产品与服务的战略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