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周建平:以时尚年轻为突破点 10月已追平去年全年销量

icon 2020-12-14 17:40:3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CBD家居董事、兼执行总裁周建平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周建平获奖后走进...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CBD家居董事、兼执行总裁周建平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周建平获奖后走进“乐居红人节”直播间,接受乐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周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年度CEO”首先要感谢乐居和消费者的认可,也要感谢CBD家居自己,这说明CBD家居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因为除了“年度CEO”之外,CBD家居还夺得了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

  回顾2020年,周建平承认,上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成绩不太理想。但进入下半年就全面复苏、甚至超过了去年。CBD家居在10月份,销量就已经追平了2019年全年。11月开始,已经开始备战2021年。

  取得如此佳绩,与CBD的整体品牌升级有关。基于与知名策划人叶茂中的合作,CBD家居推出了“小心!家会年轻十岁!”的广告语和豹子头形象,体现品牌和产品的年轻化和时尚设计。更重要的是,CBD还将豹子这种有力而健壮的行动力贯彻到企业管理中,将年轻和时尚融入到所有的专卖店和产品的设计中,连团队都已经全面年轻化,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正是周建平带领下的这支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使得CBD在不平凡一年,取得了让人惊艳的好成绩。

  对于2021年,周建平充满信心:“10月的CBD新品发布会上,经销商中有接近1000家店要升级,另外1000家店要扩店,等于说2021年还没开始,我们就有2000个店要开始行动了。”他还表示,CBD所有的店生意都很好,按照这种势头,每年递增2000家店,目前已经有3000多家店,很快就能达成万店规模。

  周建平预测,明年的生意会很好,“所有经销商看到我们的新品之后特别激动,还有很多经销商说,消费者朋友看到他们发的图片之后,就说了这正是他们想要的产品。经销商希望我们尽快将新品送到卖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CBD的家居产品”。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获奖感言|林良琦:健康 智能 一体化 将是雷士照明未来方向获奖感言|杨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产品创新获奖感言|殷慷:专注产品专注体验 惠达卫浴要做百年国货品牌快讯:百安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获奖感言|佘嘉浚:尝试营销新玩法 将健康做到极致快讯:科勒卫浴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家得宝发力家具、劳氏强攻“全屋家装”!美国两大巨头要通吃从噱头战到价格战!“无醛战争”到底谁是赢家?未来5年住房需求超90亿平米,家居家装行业还有大机会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柯尚木门张彧豪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百安居郭怀明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林氏木业年终“家倍快乐”领军互联网家居市场获奖感言|林良琦:健康 智能 一体化 将是雷士照明未来方向获奖感言|杨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产品创新勇于创新挑战,四季沐歌阳台壁挂太阳能温暖来袭获奖感言|殷慷:专注产品专注体验 惠达卫浴要做百年国货品牌骊住集团出席《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0未来峰会搭配我居教您怎样辨别软装公司的优劣快讯:百安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当黑科技遇上轻养生,卡梭CASO小i壶领衔养生时代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