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厨房拥有2台美多集成灶是什么体验?

icon 2020-12-18 10:36:04
icon 0

摘要:“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轻轻往锅里倒油,娴熟地翻炒,在极短的时间内,将食材用旺火灼烫成熟,散发的美食香味飘至客厅,不停的刺激着味蕾……

       作为传统大家庭的“掌厨”

       厨房自然是越大越好

       消毒柜、蒸箱、烤箱

       油烟机、灶具

       统统来一套

       恨不得三头六臂

       瞬间完成20道菜肴

       那要不要试试

       两套厨房系统呢

       作为现代厨房装修的“标配”,美多集成灶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业主追求的新选择。美多专注厨电31年,匠心工艺,已累计为中国上千万家庭厨房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时尚简约的高品质厨房。

       当你的厨房同时安装

       两套美多集成灶

       会是怎么样的体验呢?

       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oh,my god!

       简直太惬意了!

       双管齐下 包治百“需”

       随着生活中越来越多智能产品的诞生,一种简单、方便和追求安逸的全新理念正在风靡我们的生活。一款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一款美多消毒柜款集成灶双管齐下,厨房将2台油烟机、2台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碗篮、置物台等智能厨房设备完美地融为一体,搭配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真正实现厨房功能使用率最大化。

       在两款集成灶的同时安装下,厨房真正实现了全智能化运作。特别是美多蒸烤一体集成灶,可实现上蒸下烤,左煮右炒,美多更是内置了400+智能菜谱,以及一键自动烹饪,新手小白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佳肴带来的幸福。

       夫妻搭档 菜香情满

       在这个开放的21时代,不会还有人认为厨房只是女人的“战场”吧。当然不是!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可不是没有道理的。聚会时,这样的双系统厨房,正好可以大大提高下厨效率,还能增进夫妻感情哦!

       美多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油烟不过脸,用黑科技守护无烟厨房;采用5.0kw大火力,瞬燃秒点火,充分燃烧受热均匀,火力随心掌控懂你所需,美味从不等待。

       对于饭后的清洗问题,美多集成灶才采用一键电加热自动清洗,搭配消毒柜的使用, 让你解放双手的同时收获健康。

       天上人间

       人间烟火

       坐拥两套美多集成灶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

       享受美食,爱家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严选新店 | 新润成瓷砖(郑州)旗舰店,梦幻高级,有温度的生活店!2020年带动高端市场逆袭,OLED电视的杀手锏又多了个眼健康盈家宅品:如何打造简洁时尚的现代家居?其实很简单重磅│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即将震撼登场,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组团考察这个冬天很多彩,三棵树2021潮流色、未来设计新星新鲜出炉!家装行业新风貌|合筑设计张礼健:家装设计是完成客户对家需求的升华DESIO DESIGN大铄设计:样板间的艺术演绎!Pantone彩通2021年度代表色网上研讨会精彩开场,带你领略色彩的迷人魅力惊喜,涂料包装竟然也可以如此亮眼!荣耀时刻! 热烈庆祝优格荣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员单位”!炉头可拆卸点火无旋钮 解读古天乐款(E6)两大爆炸性亮点卓越品质 铸就辉煌|金帝集成灶荣获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要品质买金帝严选新店 | 新润成瓷砖(郑州)旗舰店,梦幻高级,有温度的生活店!冰箱不会选?认准官方认证!Leader冰箱获年度“好产品”奖2020年带动高端市场逆袭,OLED电视的杀手锏又多了个眼健康盈家宅品:如何打造简洁时尚的现代家居?其实很简单掌握德国科鲁迪KLUDI的德式厨房艺术慕思双12告白风暴来袭,全国巡演好梦如期而至重磅│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即将震撼登场,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组团考察“轻净”的厨房更有滋味 美的悦家套系斩获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大奖不将就 红顶奖破圈成长向未来家居行业破局:林氏木业抓住了年轻化的把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