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维持金螳螂强推评级:与成都城投开展战略合作 装配式装修业务再进一步

icon 2021-01-07 12:45:20
icon 0

摘要:华创证券维持金螳螂强推评级:与成都城投开展战略合作,装配式装修业务再进一步,目标价13.13元。

  每经AI快讯,华创证券01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金螳螂(002081.SZ,最新价:9.4元)强推评级,目标价格为13.1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金螳螂于1月4日发布《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与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1)装配式装修项目承接;2)装配式装修BIM平台;3)资源整合;4)传统装饰项目合作。

  1)公司拟与成都城投开展战略合作,推动装配式装修产业升级。

  2)装配式风口正盛,料短中期顶层政策仍为主要驱动力;

  3)精细化管理构筑主业护城河,新业务拓展有望催化估值。

  风险提示:疫情扩散超预期,新业务拓展低于预期,地产调控超预期收紧。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届中国家居建材数字化变革高峰论坛暨2020年广东家居建材行业年度盛典圆满举行大咖驾到,2021为你上新设计灵感!2020河北设计师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设计品牌•杰出院长(石家庄)论坛成功举办战略起航|君旺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君旺保温墙品牌战略全新发布与表彰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设计力量崛起|“潮起·燃·设计”2020设计产业主题年会圆满举行推广“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盛大开启碧桂园创投2亿增资蒙娜丽莎桂蒙公司,持股13.5%《GB51309与消防应急照明行业的发展》高峰论坛2020中国家居质量发展大会:民生行业走进国家部委 共商共议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在京召开202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木业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嘉善木业行业年会完美收官“石无界”设计与艺术文化论坛 | 设计和艺术有界无界?大师发声美林设计:保利水沐堂悦售楼处力作!在东芝,每一个人都是匠人?冠星逐梦 聚势前行 | 冠星企业25周年庆典暨格仕陶2021年营销峰会圆满成功我和我的佛照|佛山许碧军:在正确的道路上拼搏2020年全国超40家卫浴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邀请函Harbor House新品,收纳新一年的好品味!舒适家居行业 后疫情时代的零售突围 看威能怎么说一个新消费时代正在浮现惠达卫浴:拟授予限制性股票597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