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探店 |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icon 2021-01-15 19:09:21
icon 0

摘要:艺术给我们插上翅膀,把我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Art gives us wings and takes us far away.”

艺术给我们插上翅膀,

把我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俄)契诃夫

△平面布置图

 人间烟火姑苏城 

       苏州人爱饮茶,与茶的缘分最早可追溯至汉代,兴盛于唐宋,至明清则在全国独领风骚。

       苏州与茶圣陆羽也有一段渊源。据明代学者文肇祉的《虎丘山志》记载,唐朝茶圣陆羽晚年曾在苏州虎丘山闭门著书,对《茶经》进行最后增补。可以说苏州见证了中国茶文化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性时刻。

       『茶荟』新店正式落户在这座与茶有着不解之缘的千年古城,与“苏式美学”对话,书写独属于这个城市的设计语言和审美表达。

抵达门店,

从侧面看仿佛一趟“时光列车”,

带我们穿梭于茶文化的历史长河。

△入口

步入其中,

如同展开了一幅精美的艺术画卷,

令人眼前一亮。

随着动线往里走,

朴拙的自然气息迎面而来,

烟火气十足。

设计师从江南园林中汲取灵感,

通过游园的方式对空间进行整体布局,

引导着空间情绪与观赏者的心境变化。


 以空间写诗 

步入中庭,略为幽暗的视觉效果

营造出静谧雅致的空间氛围,

让人的心境平和起来。

△冰岛水晶鹿

中庭撷取自大自然的诗情画意,

形成整个空间的视觉焦点。

冰岛水晶鹿所呈现的通透质感

在呼吸灯的映衬下愈加纯粹空灵。

从中心区域放眼望去

可欣赏到不同风格的茶空间,

与外界产生了微妙的平衡感,

实现在任何一个空间品茶时都有景可赏,

激发人的无限想象力。


 探索最前沿的设计 

△设计师墙

       『茶荟』作为现代茶家居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以更具前瞻性的视野探索人与家居、空间相互依存的艺术语言。“荟”集朱小杰、侯正光、黄建辉等多位**设计师,将东方文化精髓融入到茶家具设计中,运用多种材质加以现代艺术的手法呈现,打造年轻化、差异化、多元化的美学茶空间,使之于细分品类中脱颖而出。

       从用户使用场景与体验诉求出发,用现代极简的设计赋予茶空间更多的可能性,提供茶家具到茶空间的整体搭配方案,为您带来更舒适自在的茶生活体验。


 人间有味是清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也迎来了苏州门店的盛大开业。欢迎大家来门店品饮一杯热气氤氲的茶,惬意享受一段闲暇。

『茶荟』苏州门店

恭候莅临

苏州  |  家具博览中心

苏州市相城区

家具博览中心西门一楼中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棉花秘密婴儿湿巾42.9 超值母婴品类尽在“真快乐”APP中式家装如何摆脱老气?正泰照明教你一招变身新国潮!定制生活,新潮牛 | 祝贺奥田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持续深耕集成厨电,金帝2020年逆势上行的致稳之道新年焕新家,正泰居家教你如何以“色”取胜?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会南京站活动成功举办!冬季疫情反复,家里该如何安全地通风换气?托斯卡纳电动天篷与新设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回顾2020 进战2021 | 未来的美多将更值得期待!故宫、碧桂园合作产品设计师王忠旭:让创意起舞全能改造家马列帆:用艺术和趣味重塑空间啄木鸟突击队前移一线,助力全民使用计价器,让维修有价可依!棉花秘密婴儿湿巾42.9 超值母婴品类尽在“真快乐”APP上“真快乐”囤洗护 让低价好礼来的更猛烈些回归人本,品质筑城丨深规院应邀出席深圳设计周及北京国际设计周维意定制开年直播吸睛无数,只因把直播玩成综艺?盈家宅品:打造别具一格的家居,休闲椅必不可少中式家装如何摆脱老气?正泰照明教你一招变身新国潮!心愿系列⑤ 搞事情 95后想要过“懒”系生活!陪伴“原年人”过温馨节,京东居家推出春节“送装不打烊”服务定制生活,新潮牛 | 祝贺奥田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营收增长,净利下滑 纠结于“去小米化”的华米科技或重归A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