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力度再升级!国企潜心研制,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强势袭来

icon 2021-01-28 09:45:32
icon 0

摘要:爱阁工房携手吉林森工集团举办了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广西首发新闻发布会,开启绿色环保新时代。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绿色生活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家装的环保要求逐渐提升,商家们也纷纷响应市场的需要,投入开发绿色环保的新型板材。早前,索菲亚和丰林集团合作推出了索菲亚无醛添加康纯板,随后欧派等知名品牌也纷纷涉足无醛添加板材领域。而在不久之前,爱阁工房携手吉林森工集团举办了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广西首发新闻发布会,开启绿色环保新时代。

  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四大森工集团、全国制造业500强以及吉林省十大企业集团之一。作为知名森工国企,多年来将许多绿色环保产品带给消费者。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就是其潜心研究多年的最新研究成果,不仅仅将甲醛释放量控制在了一个极低的数字,更是能持续释放负氧离子,给予消费者更加环保健康的绿色家居环境。

  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在实验舱中的数据十分优异:1m³实验舱内,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所释放的负氧离子浓度高达4770个/cm³,远高于国家规定的森林负氧离子浓度值,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与其他品牌传统的无醛板材相比,其持久释放的负氧离子是最显著的优点。持续净化甲醛的特性能够有效保护家中的老人与小孩,免受甲醛污染的危害。

  在环保方面,无醛添加负氧离子康养板通过美国CARB认证、日本F☆☆☆☆认证。日本F级标准的测量和判定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比较权威的一种测量方式,其主要原因是测量标准要严格于绝大多数国家的测量标准,并且检测要求极为严格。甲醛释放量≤0.3mg/l的数值在各大测量标准中严格程度名列前茅。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平方米。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一直以来,爱阁工房都以服务与质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赞扬,也正是其对高质服务的培养和优良产品的铸造,成就了其目前其在广西全屋定制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未来,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尼美快装定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叫「家居界的特斯拉」升降技术有无限可能,捷昌如何创新引领?点击参加2021 EDIDA大奖线上颁奖典礼奥佳华主导按摩椅国家标准修订,助推行业创新发展戏剧新生活 | 聪明的人,都是怎样表达爱的?D2M Lab 设计样全球设计交易平台 3月广州首秀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全新版块: D2M Lab 设计样引领行业升级,3大亮点带你解读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新品云端发布会2020森歌集成灶逆势增长30%,领跑行业大盘,创持续增长的奇迹!平凡铸就伟大 英雄来自团队 培恩集成灶年会华丽绽放房店通助力经纪公司打造自有品牌流量免费使用天猫消费电子年货节再现黑科技,虚拟互动技术赋能直播电商近8成高端份额还不够?卡萨帝洗衣机:下一步引领行业美尼美快装定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叫「家居界的特斯拉」升降技术有无限可能,捷昌如何创新引领?远大控股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亿元担保远大控股2020年净利润亏损11000万元–16000万元点击参加2021 EDIDA大奖线上颁奖典礼奥佳华主导按摩椅国家标准修订,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一线」开局③ | 后疫情时代产品设计新方向:关注新消费群体,设计传承下的情感化演绎九牧严桢:国潮是一种文化信仰重磅!2020中国软装(家具)设计大奖【龍承奖】榜单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