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实木橱柜防水知识 专家防潮方法多

icon 2021-01-29 16:15:50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在家里安装一套实木橱柜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一套实木橱柜动辄几万元、几十万元一到春天这种阴雨连绵的潮湿季节就开始因为湿气过多而发霉发烂,那就太得不偿失了,其实实木橱柜保养最主要是要防潮,下面总结了一些简单却非常实用的方法。

  厨房装修在家里安装一套实木橱柜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一套实木橱柜动辄几万元、几十万元一到春天这种阴雨连绵的潮湿季节就开始因为湿气过多而发霉发烂,那就太得不偿失了,其实实木橱柜保养最主要是要防潮,下面总结了一些简单却非常实用的方法。

 自然风除湿法

  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打开窗户,打开橱柜门,让屋里通风,这种方法比较普遍,也是最省事的,但是效果不是最好的,开窗一般在下午的时候开,因为那个时候空气中的湿度较小。

  石灰吸附法

  石灰是一种很好的干燥剂,能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将一块干布包住石灰放入橱柜里面,一天换一次地方,连续几天就能把橱柜里的水分吸走,此种方法效果比较好。

 竹炭除湿法

  买新家具的人通常都会买竹炭,不但可以除湿还能有效的除味,除甲醛。是实木橱柜必备除湿防潮的物质。一般超市里卖的竹炭都是包装好的,买回家直接放入橱柜即可。

  抽湿法

  此种方法比较专业,一般专业的空气净化公司都能做。使用抽湿机在橱柜里来回滑动即可,现在的空调大多都了抽湿功能了,可以选择空调抽湿比较容易,抽湿时要开橱柜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