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icon 2021-02-01 11:06:08
icon 0

摘要:2月1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1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7 日召开了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周秀凯先生签署《股东出资协议书》,双方共同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投资设立浙江因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1,02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周秀凯先生出资人民币 980 万元,占注册 资本的 49%。

  近日,浙江因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情况如下:

  名称:浙江因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04MA2L1L387P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豪祥路 55 号车间二号楼 2-4 层

  法定代表人:周秀凯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 年 1 月 29 日

  营业期限:2021 年 1 月 29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五金产品研发;五金产品制造;金属制品销售;五金产品批发;门窗制造加工;门窗销售;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物联 网技术服务;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家用视听设备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