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指纹锁行业,中扬指纹锁斩获“2020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奖项

icon 2021-02-01 11:43:53
icon 0

摘要:近日,“2020年度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结果隆重揭晓。其中,中扬指纹锁斩获“2020年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荣誉奖项。

近日,“2020年度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结果隆重揭晓。其中,中扬指纹锁斩获“2020年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荣誉奖项。

据了解,中扬指纹锁是浙江久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智能化控制系统和智能识别技术及配套软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专业制造高端智能锁产品。公司汇集了具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和管理精英,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产品质量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智能锁研发实验室以及多条全自动智能生产流水线。


作为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锁领域的企业,中扬指纹锁始终坚持“管理出效率、管理出效益、管理出人才”的经营战略,视管理为企业生命力,构建了现代化管理体系,制定了规范而完善的管理制度,育就了一支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队伍,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研发、设计人员10多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安防”认证,是一家品牌新型企业。

中扬指纹锁响应当今提倡建设环保型社会号召,率先引进美国和德国先进的制锁工艺及技术,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合理的科学整合,使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环保、防盗、安全、私密空间等特点。是现代家居住的理想选择,充分展现出时尚、高贵、典雅、清逸的家居风格。

中扬指纹锁除了在致力打造自己的优质产品之外,也重视自身品牌形象的建立和提升,建立了企业CIS形象体系和企业文化制度。凭着强有力的营销策略和市场推广,公司产品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赏和消费者的认同。另外,中扬指纹锁主张“开放、合作、共赢”的品牌理念,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友商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

此次获得“2020年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殊荣,是对中扬指纹锁品牌的高度肯定以及支持。未来,中扬指纹锁将不断进行与时俱进的优化与升级,并不断深化品牌内涵,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传递更美好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方式,继续领跑指纹锁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指纹门锁如何选购?专业品牌中扬指纹锁更放心智能家居带来新商机,加盟中扬指纹锁不容错过中扬始终坚定不移打造放心指纹锁久邦科技旗下中扬指纹锁隆重上市,引领智能门锁新风尚疫情下的2020惠而浦中国深扎稳打 全年稳健复苏奥帅X黄圣依|乘长风破万里浪,今年我最红!创意烘焙好帮手,东菱无线打蛋器让烘焙“轻”而易举疾风知劲草!解密优格的逆势增长之道久盛倡议:今年,让爱回家,便是团圆凝固的光与水,以自然建构艺术生活 |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新作:红星天悦别墅杰森程亮华:构建终端营销三大体系,将口碑放在首位以诗为宴,北斗星“大师级·真蒸烤” 以科技传承传统烹饪文化指纹门锁如何选购?专业品牌中扬指纹锁更放心智能家居带来新商机,加盟中扬指纹锁不容错过37秒徒手爬3楼!海尔智家服务兵救下3岁男童中扬始终坚定不移打造放心指纹锁恒林、欧派、索菲亚、曲美、永艺等五家公司如何保住了增长?久邦科技旗下中扬指纹锁隆重上市,引领智能门锁新风尚2021深圳国际智能遮阳及电动窗帘展览会_遮阳窗帘展_电动晾衣架展困在「内卷」里的装修老板室内设计如何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 三翼鸟金牌设计师李本雄智慧场景推荐一城一家·广州|三翼鸟金牌设计师李本雄:领略智能家居独树一格的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