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工厂

icon 2021-03-03 17:54:51
icon 0

摘要:松川机械是一家做包装机械的工厂2020年全球的60%的口罩都是通过这家公司制造的机器包装,2020疫情发生,工厂业务迅速扩展成全球市场。恰巧生产疫情物质,络绎不绝的客户来到工厂洽谈,看到一个国际化水准的上海总部,信任和尊敬倍增,有幸做了这么...

  /口罩包装/

  松川机械是一家做包装机械的工厂2020年全球的60%的口罩都是通过这家公司制造的机器包装,2020疫情发生,工厂业务迅速扩展成全球市场。恰巧生产疫情物质,络绎不绝的客户来到工厂洽谈,看到一个国际化水准的上海总部,信任和尊敬倍增,有幸做了这么一家为疫情做出贡献的企业,相互的信任使项目得到精彩呈现。

 /环保再生/

  这次工厂接待中心的设计师萧爱彬决定用工厂废料来出形象,机械零件冲孔留下的无序和自由的纹样图案非常有趣,叠加后变得更丰富多彩,用工厂废料做装饰具有独立特性,这种独特性会给空间装饰带来意想不到效果。

  机械在人们的概念中是冷冰冰的,怎么把这个工厂变成温馨和温暖,我们要做的就是这样的空间,让工厂温暖

  松川接待空间是一个改造工程,有效利用废钢板做楼梯扶手,二次转折让楼梯柔中带刚,水吧是第二空间的核心,正是这个核心位置消解了大厅中央那个碍眼的柱子,入口的第一空间接待总台的背景是松川独有气质,有效利用工厂废料做出的特性极背景强化工厂的美感。展示空间的树形展台,也是用废钢板焊接成树来做支撑的,台面做成了柔美的云。弱化金属的坚硬感,不管是身处展示空间还是往大厅看,空间的穿插和透视移步异景。这些工厂废料的应用都恰到好处,控制成本,环保节能,变废为宝。

 /艺术五行/

  没有感性的艺术品介入依然会略显呆板,每一个案子都应该拥有独立的个性和表情。雕塑“松之树”寓意松川的茁壮成长,按五行之说,工厂具备金和火,独缺水和木,雕塑取材榉木,构造以“井”为单元,井水是源泉,生生不息,源远流长。五行阴阳是中国人独有的对自然和生命的价值观。


  项目名称:上海松川远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崧泽大道9881

  项目面积:1420平方米

  设计机构:萧氏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板川电器,未来新十年如何破局?新装升级 | 武汉简一“三店齐开”,惊艳亮相闪耀江城【对话·灶浪者】头部企业增速第一,对话范德忠:森歌逆势稳增的秘诀中国人信赖的红木家装品牌,木皇戈顿25年的专注洞见2021 | 对话爱康牟杰:以系统定格局,探寻企业复利增长之道国潮品牌,匠心品质丨北疆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收官首发大捷!签约132城!亿田2021大商招募第一季牛气收官!金帝智能厨电举行2021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进击2021,再创新佳绩、新辉煌!中泰龙:家具行业的“常青树”三棵树前景被广泛看好,盘中市值首次突破500亿温州梦想改造家设计师雷世云:爆改37平方小户型打造家居“理想国” 个性生活的必备单品真心话两会—奥田电器熊纹用:为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创新、创造真心话两会—TATA木门纵瑞原:深耕产品、坚持创新 走向国内国际双循环真心话两会—东易日盛陈辉:在新的历史起点确定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真心话两会—城外诚刘长河:用创新营销与服务,为家居行业创造新的利润增长模式真心话两会—今朝装饰戴仙艳:胸怀千秋伟业,关注“两会”新举措真心话两会—浪鲸卫浴 霍成基:品质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真心话两会—博铝铝材 曾博敏:门窗新时代,谱写低分贝生活新篇章!真心话两会—顺辉瓷砖 彭长华:稳中求进 真抓实干 高质量发展泛家居行业2020年十大零售变局真心话两会—德技优品门窗 雷少军:投入100%精力,做自己最擅长的专业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