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度战略合作企业专访——宣伟涂料

icon 2021-03-11 11:40:18
icon 0

摘要:如今,全国进入全面复产复工阶段,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企业美国宣伟涂料高级全国装饰渠道销售经理 苟涛涛,听他讲述对于此次合作的一些想法。

  2020年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在重庆举办“新时代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企业招商签约发布会”,会上西海基石教育与多家优秀品牌企业签订2021年新时代创新型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新模式战略合作协议。

  如今,全国进入全面复产复工阶段,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企业美国宣伟涂料高级全国装饰渠道销售经理苟涛涛,听他讲述对于此次合作的一些想法。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与西海SDS商学院签约战略合作?

  西海基石SDS商学院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及全国知名领军家装公司及创始人参与,包括中国家装教父余工、东易日盛、业之峰、鸿扬家装、土巴兔等,在家装行业有着非常强大的背景,并取得非常大的成功。

  美国宣伟涂料,作为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非常重视家装渠道,旗下的涂料品牌(宣伟、威士伯、华润漆)耕耘中国家装多年,与多家全国或区域的领导家装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西海SDS商学院建立之初,就积极参与活动。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经过与西海SDS商学院的合作,大大加速了宣伟公司在家装渠道的业务开拓。

  与时俱进,伴随家装公司渠道在零售销售渠道重要性的提升,希望通过与西海SDS商学院的战略合作,借助商学院强大的背景及专业经验,促进并提升宣伟在家装、设计师渠道的更大化成功。

 新浪家居:对于材料企业来说,推进企业家装渠道建设至关重要,2021年贵司对于进驻装企的供应链渠道建设是如何规划的?(希望推进什么企业或者什么区域企业)

  宣伟涂料在中国渠道开拓中,家装渠道是尤为重视的渠道,而在涂料行业受到原材料成本大幅度上涨、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的当下,公司管理层已经达成高度一致,在不断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条件下,与授权经销商或授权服务商共同努力,构建更有效率的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配送、产品应用及售后服务供应链系统。

  新浪家居:对于企业可以和众多优秀西海SDS商学院导师和学员装企达成合作有什么期待?为此准备了什么专项合作的销售政策吗?

  在过往与西海SDS商学院的合作中,进一步集中与多家全国大中型家装公司不同角色的高层进行深入沟通,包括董事长、总经理、采购总监、工程总监、研发总监。宣伟公司可以更加多层次、多维度地通过家装公司深入了解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和趋势,结合不同家装公司的发展现状,宣伟公司旗下三个品牌(宣伟、威士伯、华润漆)推出满足家装渠道包括设计师渠道的专属产品及特别支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墙面的多样化需求,如宣伟公司旗下品牌在墙面色彩、肌理、光泽、功能等方面的综合完美呈现。

  新浪家居:您对西海SDS商学院年度战略合作模式有哪些期望和建议?

  以终为始,从推动实现消费者对于美好住家的愿望出发,商学院、家装公司、设计师及材料商共同努力,兼顾家装业务价格与价值的平衡,构建更专业、更有效的家装全产业服务链。甄选追求长期稳健发展的家装公司和独立设计师、结合不同品类具有代表性的材料品牌及核心产品,通过商学院的专业影响力,构建一个更有品质的家装业务合作新模式。

 新浪家居:2021年度关键词和大家分享一下。

  宣伟公司目前是世界第一大涂料公司,但目标从来都不是成为最大,而是成为最好。

  就像公司最新的2021-2025发展战略一样:Thrive 2025;The best is ahead.

  公司简介:

  1866年,亨利•宣伟(HenrySherwin)先生与爱德华•威廉姆斯(Edward Williams)先生共同创建了宣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专业涂料公司之一。经过150多年的努力进取,宣伟成为世界知名的涂料及相关产品生产商,发展成一家集涂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性企业。

  宣伟拥有遍布美洲的零售网络,在欧洲、亚太和澳新地区的服务能力也正日益提升。美洲集团在美国、加拿大及加勒比海地区拥有4,000多家的直营专业涂料零售店,超过90%的美国人住所方圆50英里内就会有一家宣伟零售店。美洲集团在拉丁美洲拥有超过350家零售店与700多家专属经销商门店,首要分布于巴西、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和乌拉圭。消费者品牌集团管理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的直营零售店,拥有一条由近100家生产工厂和物流中心组成的极为高效的全球供应链。

  宣伟中国,将进一步延承宣伟品牌的强大DNA,为客户提供更为创新优质的涂料产品,更为细致的技术支持以及更为多样化的客户服务,为您刷新色彩丰富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