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副总裁杨鑫正式离职

icon 2021-04-09 11:43:44
icon 0

摘要:欧派家居集团副总裁杨鑫在其朋友圈发布信息:自2021年4月8日起,正式离开欧派,一声“感恩姚董,祝福欧派”,愿未来各自更加美好。

  77°获悉,欧派家居集团副总裁杨鑫在其朋友圈发布信息:自2021年4月8日起,正式离开欧派,一声“感恩姚董,祝福欧派”,愿未来各自更加美好。

  杨鑫的离职虽说突然,却也不无伏笔。

  去年12月中旬,欧派官宣离开一年的刘顺平回归,曾任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的他,回归后担任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而此前这一职位正是由杨鑫兼任。

  今年1月,曾任职新中源营销总经理的陈勤显,正式入职欧派集团担任总裁营销助理,标志着欧派在营销线再次补充一员大将。这也意味着欧派已经做好了杨鑫离开的准备。

  据悉,杨鑫从2015年底接盘欧派衣柜,在2016、2017、2018三个年度,不仅带领欧派衣柜连续三年实现了高增长,而且让欧派衣柜成为欧派集团新的核心增长引擎。尤其是在市场景气指数不佳的2019年前三季度,欧派衣柜21.27%的营收增长,对比竞品个位数的增长显得尤为耀眼。

  欧派衣柜刚刚登顶就换帅,这令人颇为惊讶。而当年刘顺平2019年底离任的档口,正是杨鑫升任欧派集团副总裁之时,他已经成为欧派战车上的重要领军者。

  另外,今年年初欧派成为家居企业首个登顶千亿市值的企业,一时风光无二。数年来,欧派一直快速更新着自己的战绩,同时也刷新着行业纪录。

  杨鑫自2003年4月8日加入欧派,时至今日,整整18个年头。杨鑫见证和参与了欧派家居的辉煌发展历程,欧派家居亦为杨鑫创造和提供了使其尽情施展的平台。

  杨鑫离开欧派后,这位将才以及刚登上峰顶的欧派家居今后该如何发展,都值得期待。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