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环保涂料的诞生密码!与百安居深入立邦生产最前线,寻根材料之源

icon 2021-04-13 10:00:00
icon 0

摘要:4月16日,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之"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第三站,将走进立邦工业4.0智造基地,深入涂料生产最前线,零距离揭秘绿色密码,教你识破套路不掉坑!

  装修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涂料是装修的基础。”这或多或少反映了,墙面涂料是室内装修不容忽视的部分。墙面的面积是地面的2-3倍,占据了一个房子的大面积,涂料关乎着房子最终呈现的效果。

  同时,涂料也是家装中不可忽视的污染源,与甲醛、苯、甲苯、VOC等污染物绑定在一起。一些劣质涂料更是危害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如今,市场上各种环保型和功能型的涂料层出不穷,也存在鱼龙混杂的现象。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与不同的环保认证标准,大多数消费者一筹莫展。

  什么样的涂料称得上环保?在客厅、厨房、卫生间等不同空间,是否应该刷不同性能的涂料?

 4月16日,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之“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第三站,将走进立邦工业4.0智造基地,深入涂料生产最前线,零距离揭秘绿色密码,教你识破套路不掉坑!


  

01/

寻根材料之源,

走进百安居联盟商生产最前线第三站:立邦!

  随着国家对环境污染打击力度日益趋严,环保政策的逐渐加码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觉醒,“绿色”、“环保”已成为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鲜明特征。现如今,涂料研发紧追潮流步伐,在不断完善实用功能的同时,也不断进行健康与环保性能的升级。

  环保涂料是如何修炼而成呢?如何识别涂料的环保标准呢?

  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之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第三站将走进百安居联盟厂商——立邦,以直播探厂的形式,真实直观地展现百安居材料采购源头。


  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

  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

  探秘品牌:立邦集团

  探秘时间:4月16日14:00-16:00

  探厂嘉宾

百安居品类高级经理 张争

立邦中国华中区总经理 蒋蘅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 陈婉璟

  

关于发起方:百安居

  作为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源自欧洲的百安居,在给用户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关注如何为用户提供优质装修材料、施工服务以及如何让家装更具品质。


关于探访工厂:立邦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如今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向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丰富质感、色彩绚丽的高品质产品和涂装体系,为千万家庭刷新美好的生活!


02/

走进联盟厂商一线,

全方位把控家装选材

  作为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子项目,“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由专业媒体团与百安居强强联手,以直播访厂的形式,全方位揭秘生产最前线,零距离探访装修材料源头,真实直观展现百安居对材料供应商公开透明的审核,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让更多消费者能亲眼见证产品品质,安心消费。

  除了严格把控材料源头,百安居注重全方位把控家装施工工艺与品质。为此,百安居在今年举办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比赛项目包含“水、电、木、瓦、油”等全工种。为更多一线技术工匠搭建了一个施展才艺的舞台的同时,百安居也致力于树立中国的家装行业标杆,传承家装施工的匠人精神。

  百安居秉承着“为他人装出真正理想家”的初心和追求,遵循严苛的质检标准,从材料源头把关,杜绝不合格装修材料,创造性地研发高品质的施工工艺,让匠心理念贯彻在家装的每一步。


——————————

  新浪家居将对

  “百安居第一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

  第一生产线:寻根材料之源”

  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扫码进入直播间

  在线围观材料选购源头秘密

  扫清装修施工辅材选择盲区

  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欲大事者 必成大势!3月森歌招商再下35城!森歌x京东“星火计划”圆满结束,销售额突破1000万!森歌常熟店开门红活动签单创122单佳绩!靠的是什么?探店|这家216方大店装修,就这样c位出圈!从中国形式到中国叙事语音、手机就能解锁厨房14大功能?有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大部分厨房电器都省了!匠心智造 领创未来 | 大王椰象州制造基地正式开业!化繁为简、轻奢质感,森歌不锈钢橱柜“无极”给你的心灵来一场放逐~乐视携集成灶、智能门锁等多款新品布局AIOT赛道,能否掀起新波澜森歌2021年新品不锈钢橱柜--阿尔卑斯,带你告别尘世喧嚣,享受此刻人生~一场森歌发起的设计师对话:从“ 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出发,定调理想厨房呈现!专访|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崛起的不锈钢整体厨房新行业!惠达卫浴再创新高 | 凭实力斩获“卫浴十大品牌”称号始于艺术融于商业,天智和陶瓷艺术展领军文化新风尚欲大事者 必成大势!3月森歌招商再下35城!森歌x京东“星火计划”圆满结束,销售额突破1000万!森歌常熟店开门红活动签单创122单佳绩!靠的是什么?探店|这家216方大店装修,就这样c位出圈!从中国形式到中国叙事语音、手机就能解锁厨房14大功能?有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大部分厨房电器都省了!中国设计•一带一路|京广设计汇——《相约春天》完美落幕跟随健身达人帕梅拉,打造一站式泰诺健居家健身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