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测|真实力派?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全评测

icon 2021-04-22 15:55:27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款大户型地板,它号称“源于实木,优于实木”,超大超宽超奢华,它就是——安信二层实木地板地板,别墅、豪宅专用,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导语:

又是一年装修旺季,地热地板成为很多朋友装修时的必选项,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款大户型地板,它号称“源于实木,优于实木”,超大超宽超奢华,它就是——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别墅、豪宅专用,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 视频评测 |

| 结语 |

有测试有真相,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确实是兼具了颜值和实用,经过一系列测试,安信二层实木地热地板,创新工艺,颜值佳、环保优异、耐磨性能强、稳定性能给力,规格超长、超宽,别墅及大平层等大宅使用起来更显奢华,要装修的朋友可以去安信地板门店亲自感受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优秀经销商范皖予:坚持旧窗改造、打造安全门窗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虞见唐宅,四百年老宅斩获新生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现代简约风2020艾鼎国际设计大奖获奖名单设计师王凤波,阔别筑巢奖五年的老朋友集成灶四家上市企业年报尽出,从中可窥探出行业什么发展趋势?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开幕在即 再生设计理念引领全球后疫情时代设计变革或淘汰30%市面品牌 洗碗机能效国标助力行业正本清源「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ALTA 68新品上市发布会青岛站圆满举办 | News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现代风火星人:2020年营收大增21.71%,三大驱动力支撑其高质量发展风云集会·智灶未来 ——“2021年中国集成灶行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火星人橱柜两款新品同步上市,重新定义奢华与简约萤石发布智能可视人脸锁等多款新品 “1+4+N”智能家居业务体系日趋成熟作为奥运冠军“天才少女”, 为何沉淀7年后决定再次备战东京奥运4月20日,ART+全国线上招商会强势来袭,热势难挡!摩根智能家居全面升级,打造全新智能家居系统DPI进口瓷砖仅余空白城市虚位以待!有地暖的房间铺木地板应该选用什么胶?奋力生长,莫负春光接连被……被“怼”了……【积木获奖公布】为啥这件巧匠T恤,让师傅们躁动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