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icon 2021-04-25 15:38:28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盛大召开,启动仪式直播进行时!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启动仪式现场直播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榜单。

  「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直播正在进行中,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1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启幕在即!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开幕在即 再生设计理念引领全球后疫情时代设计变革数据告诉你,什么是未来家?高颜值和黑科技是新新人群的标配降本提效,破局新生|2021至造云“优”至造行动成功发布设计与生活 | Art Deco风潮又来了,壹滨江180㎡续写海派设计的传奇快讯|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在黄山水云间盛大举行快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徽召开NEW | HCG超级马桶AFC5506/5508TAW 全新上市 智家生活高定终辩|索菲亚王兵与木里木外练峰的终极对弈跨越周期,共谋厨电行业可持续增长!《2021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重磅发布2021年新浪装修抢工长品质工地大赛,在全国17个城市正式启动~《2021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正式发布热烈欢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领导莅临大卫地板考察指导《洞察悦己时代:箭牌瓷砖换个视角看新消费需求》中山市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会长会议在羽顺热能召开北疆品牌升级 心中有江海,脚下有硅步2021 首届空间设计论坛圆满结束直击2021箭牌瓷砖品牌战略发布会,箭牌复合轻纹砖强势来袭!唤活用水体验,汉斯格雅Aqua Days 2021新品首亮相陶博会|华岩品致廖世高:岩板将会替代大部分瓷砖材料万景百年丨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化物为境,只能意会的姑苏韵味佛山陶博会|森蒂岩板陈效东:从石材商看岩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