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2021新品发布会“北京站”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圆满成功

icon 2021-04-27 13:52:50
icon 0

摘要:4月26日,由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主办,华耐家居北京马可波罗瓷砖承办,唯美中国设计奖,华耐设计基金协办的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发布会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盛大举办。

  4月26日,由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主办,华耐家居北京马可波罗瓷砖承办,唯美中国设计奖,华耐设计基金协办的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发布会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盛大举办。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秘书长孙文松、CSD•DESIGN创始人/创作总监、唯美中国设计大赛评委张灿、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一部总经理郭盛、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孙立国、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华耐家居总裁助理文军、华耐家居瓷砖事业一部总经理王彦罡、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产品管理与推广部经理冯欢、华耐家居北京销区总经理于国志、华耐家居北京马可波罗品牌部总经理 时锋受邀出席 ,与现场200余名优秀设计师共同感受马可波罗瓷砖“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的无限精彩。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一部总经理郭盛在致辞中表示,马可波罗自1996年诞生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研发实力、制造实力,在2020年步入了岩板大制造、大设计、大功能时代。2021年马可波罗技术革新,重塑空间想象,推出了近百款新产品,以更优越的产品性能更完备的产品规格和更丰富的产品花色面向市场。与华耐家居长期稳定的合作更加推动了渠道拓展,促进行业升级革新。

  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一部总经理郭盛

  华耐家居北京马可波罗品牌部总经理时锋在致辞中也表示广大设计师对产品花色、定位、价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2021年马可波罗推出“曲直之间,FUN岩未来”的新产品,将为更多消费者、设计师朋友带来新的生活体验。同时,华耐家居将协助马可波罗继续探索更全能的装饰材料,助力更多面的空间设计。

  华耐家居北京马可波罗品牌部总经理 时锋

活动现场,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对马可波罗新品岩板做了详细的解读。岩板是家装新主角,马可波罗是目前行业内唯一可以做到高弯曲度弧形板的品牌,最大弧度120°,抗折强度高,能够满足更多功能性设计需求。未来,岩板将作为更全能的材料进入人类生活,它可以是墙纸、涂料、木门、石材等等,可以融入客厅、茶桌、导台、厨房等多个空间。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副总监陈刚

  Zero to one

  在室内设计领域,每个时期都有着它独特的“外观”。2021年,是新十年的开始,CSD•DESIGN 创始人/创作总监、唯美中国设计大赛评委张灿老师就未来设计发展趋势做了解读与分享。张灿表示,对于设计师而言,在设计过程中,第一步的走向是最难的,因为踏出这一步将直接决定设计的最终方向和结果。与客户的交流首先思考的不应该是如何谈成这个单子,而是应该找到共同的、正确的出发点,确认出发点之后,再不断探寻设计的燃爆点,而这一步更需要极强的商业逻辑、空间逻辑以及审美逻辑,这将促使设计师应该终身勤奋学习。张灿通过多个实例分享,带领现场设计师去探寻设计燃点。的确,平庸与卓越只差一把火,只有点燃这把火,设计师的所有专注心血,才能成为世人眼中的巅峰造极之作。

  CSD•DESIGN 创始人/创作总监、唯美中国设计大赛评委张灿

  一直以来,唯美集团及华耐家居对设计师领域都十分重视。华耐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华耐设计基金常务理事文军对马可波罗设计师活动、华耐设计基金活动做了详细的解读。唯美集团及华耐家居共同希望通过多种游学、赛事等活动,帮助设计师开拓更为深远的视野,共同助力探寻行业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聚焦更多更广泛的新锐设计力量,全方位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华耐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华耐设计基金常务理事文军

  在过去的2020年,一路走来的马可波罗离不开各位设计师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颁发了2020年马可波罗年度设计师奖项,也正是这些优秀的设计师们用空间设计引领生活,提升国民生活方式。

  2020年马可波罗年度获奖设计师

  在马可波罗瓷砖北京站2021年新品发布会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的启动仪式中,通过裸眼5D沉浸式环屏对2021年马可波罗瓷砖新品进行展示,同时与现场实物新品展示遥相呼应,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全场嘉宾都为这场视觉盛宴感到震撼。

  马可波罗瓷砖北京站2021年新品发布会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曲直之间,FUN岩未来

  从1996年生产出第一片仿古砖,到2002年抛光砖、2007年中国印象文化砖,再到2016年真石系列,2017年e-stone+,2018年真石大板,2019年马可波罗岩板系列,2020年,进入岩板大制造、大设计、大功能时代,马可波罗不断升级创新。2021年,华耐家居将于马可波罗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升级的革新技术,加速重构未来产业格局,重构美学生活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吃的尽兴衣服却“留疤” 用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拯救TA集多重优势于一体 樱花集成灶做厨房里的智慧贴心管家宏佳华装饰徐鲁平:打造数字化转型的“装企样本”,人效与成本共赢重磅喜讯|华帝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一张图,带你了解克洛斯威微水泥围观!莫干山板材品牌战略(吉林)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精彩回放志邦家居“苏黎世II”|年轻人的家居需求都在其中重磅 | 欧福莱和君创誉生产基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出炉!美菱入选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岩城 |法迪奥第六代不锈钢橱柜 再次越级先行fastdata 2020年互联网家装报告:齐家网数字化转型装企覆盖率最高再添129城|莫干山板材2021全国招商活动圆满收官叮咚!您有一封北京建博会E1馆C11的邀请函,请查收~吃的尽兴衣服却“留疤” 用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拯救TA集多重优势于一体 樱花集成灶做厨房里的智慧贴心管家宏佳华装饰徐鲁平:打造数字化转型的“装企样本”,人效与成本共赢44320人报名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3D版“奔跑大使”亮相!重磅喜讯|华帝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一张图,带你了解克洛斯威微水泥围观!莫干山板材品牌战略(吉林)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精彩回放志邦家居“苏黎世II”|年轻人的家居需求都在其中重磅 | 欧福莱和君创誉生产基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