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盾中天|送“品质”=送舒适 特殊的节日送给妈妈品质体验

icon 2021-05-08 18:01:27
icon 0

摘要:家和万事兴,家庭和谐是华夏人民最为看重的社会羁绊,而这其中亲子关系更是两代人之间最为牢不可破的纽带。母亲与子女,除了天然的爱意,也夹杂着些许复杂的情绪。

  为营造和谐美好生活,5月9日,“中国人新家观-母亲节告白”行动正式启动。这个母亲节,新浪家居携手绿盾门窗一起,倾听那些爱的“吐槽”。

  每一句“嫌弃”,都是母爱,每一句“吐槽”,都是表白。任何感情都需要交流,“爱在心口难开”,不如边吐槽边告白,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  

  产品特点:LD-ZB80 窄边系列系统窗,迎合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而设计的一款窄边系统窗,在保证门窗整体性能的同时,做到极简,适用于大面积的落地窗设计,可以最大限度的开阔您的视野,感受一下,身在家中,窗外美景一览无余的整体视觉效果是不是特别棒。

  玻璃:

  标配5+9A+5+9A+5三层中空钢化玻璃,选配5+12A+5+12A+5三层中空钢化玻璃,玻璃托板采用拱形桥设计,时尚经典,可均匀分散玻璃重量,使其承重更强。

  组角工艺:

  生产过程中,型材角部涂抹防渗密封断面胶,密封防水,框、扇采用撞角注胶组角工艺,增大角部强度,中梃采用销钉注胶工艺,结构稳固,密封性能更强。

  护角工艺:

  窗扇下横料两侧配置PA66尼龙护角,安全美观,有效防止小孩磕碰受伤。

  排水方式:

  因窄边型材限制,故此款窄边窗采用明排水系统,内置隐藏式防风帽防止大风时雨水倒灌。

  LD-ZB80窄边系列扇槽口配置泰诺风传动条       框槽口配EPDM防尘胶条  。

  送给母亲的礼物也有很多种。每一种表达,只要发自内心,只要有情有爱,就是最好的礼物。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解放妈妈双手,这才是母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沃伦门窗|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好心情”“益圆”帮你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就是让她安心睡眠“今朝”只为你动心 送给妈妈“整装”的爱中国人新家观:破冰行动,母亲节表白进行时票选DAY1|卫浴30强评选竞争激烈 联塑卫浴、惠达、朝阳卫浴位列三甲票选DAY1|陶瓷30强评选前十票数紧咬 大角鹿首日登顶我乐OLO招牌图案正式发布!家居行业开启品牌时尚化之路十大品牌30强评选|玛缇瓷砖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梁伟权担任「品质甄选官」十大品牌30强评选|IMOLA陶瓷(中国区)CEO田力丹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装修产业工人系列调查① | 陶瓷品类施工反馈调研全面启动十大品牌30强评选|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老板电器|解放妈妈双手,这才是母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睡觉醒来总是腰酸背痛,你找对原因了吗?天洋窗帘的故事 | 18道工艺严选的天洋窗帘沃伦门窗|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好心情”智能小白到智能应用高手,读懂这篇就够了!(下篇)“益圆”帮你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就是让她安心睡眠“今朝”只为你动心 送给妈妈“整装”的爱书香门地集团荣膺“青浦区专利示范单位”中国人新家观:破冰行动,母亲节表白进行时《春之花》闭幕式暨秉乾国酒品鉴会,瓷酒文化赋能焕发新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