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见美护黑科技,解锁健康智慧生活!新浪家居主编观察团探访林内展馆

icon 2021-05-14 16:20:46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2日,北京ISH开展首日,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新浪家居华北主编尹得旺组成主编观察团, 走进百年企业林内展馆,探寻中国舒适家居潮流新坐标。

  “浴”感沐浴美护黑科技,解锁健康智慧生活!2021年5月12日,北京ISH开展首日,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新浪家居华北主编尹得旺组成主编观察团, 走进百年企业林内展馆,探寻中国舒适家居潮流新坐标。

  展会现场,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带领新浪家居主编观察团逛展,详细解读了本次林内参展亮点及一系列智慧展品。

 

  01/

  零距离打卡IN核科技

  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林内展示了“全屋健康生活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并携带旗下黑科技——搭载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技术的新品热水器亮相,并成为全场的焦点。此次林内展馆还设置了净水、电热、壁挂炉、商用热水&商用RO、燃热等五大展区,并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零冷水系列热水器、零冷水系列壁挂炉、“暖咕咚”台式净饮一体机、全屋净水系统等产品。

 

亮点1:

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新品


 

  这款Micro Bubble热水器新品搭载微纳活氧黑科技,可在水中产生的直径为50μm(微米)以下的微细气泡,可以进入传统清洗无法到达的物体内部,利用气泡表面的电荷带走油脂、细菌等污染物,实现深层次清洁。

除了应用微纳米气泡科技,这款热水器还拥有恒温沐浴、冷热冲、增压系统、放满即停、专用花洒和APP智能控制六大支撑科技,适用洗漱场景、厨房以及婴儿与宠物沐浴三大场景,能够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亮点2: 

林内燃气热水器 乐享健康沐浴

  除了新品热水器,还展出了林内高端零冷水系列,包括恒逸系列及锐逸系列,一键即可轻松实现零冷水,即开即热,沐浴恒温的舒适体验,并具备多种智能用水模式,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

亮点3: 

林内采暖系统 智享全屋暖乐


  林内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使用便捷、操作简单的采暖生活。除了沐浴零冷水,采暖不降温的G-boiler系列展出以外,还推出具有零冷水功能的C66L新品壁挂炉及智能降噪静音运行的C30系列产品。

亮点4: 

商用产品系统 悦享纯净用水


  商用反渗透纯水机,用户一键即可获取纯净热饮,方便快捷、省时、省心。商用集控系统则为企业、商务楼宇等提供了优质解决方案。

亮点5: 

林内全屋净水 健康饮水守护者

  林内全屋健康饮水解决方案,从前置过滤器到末端净水,全流程守护饮水健康。壁挂软水机防止水垢产生,柔顺衣物呵护肌肤,为全家带来乐活健康,净在其中的智能饮水生活。

亮点6:

林内台式净热一体机,轻松get高效泡水乐趣

  在净水方面,林内全新推出暖咕咚台式净饮一体机,这款产品采用日本东丽RO膜片,插电即用,免安装。有了这台净热饮,可替代净水器、烧水壶、饮水机、恒温壶、泡奶机、煮茶器,可谓六器合一

02/ 

主编有话说

王晶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

  现在,气候变暖和能源问题已经成为了全球性课题,人们的生活和能源的使用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林内以实现人们舒适生活与建设可持续生态环境并存的健康世界为己任,不断研发创新,升级品质,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体验。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林内不拘泥于单一能源产品的开发,拥有先进多能源系统综合的专业科技研发团队,致力于成为行业内跨界融合、健康生活的引领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舒适而美好的生活方式。

尹得旺

新浪家居华北主编

  今天参观完林内展位,不知道你们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我个人感觉,以前提到林内,第一反应是热水器,但今天的探展让我看到了林内从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等方面提供的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


  在百年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林内始终秉持通过“热能”为社会提供“舒适的生活”的创业初心与企业使命。

  2021年是林内新百年的开始。为了践行创业初心,林内将从全屋健康生活的角度,在热水器、采暖系统、厨房家电、全屋净水领域全面发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智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鹰铝包木窗:为节能减排助力 为美好生活赋能保价618,买贵退差价!GOTO超级品类日惊喜持续一整月盈趣智能管家携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宁波国际照明展专访西澤勇生:百年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做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倒计时3天!“数字赋能 • 生态合作”智能家居行业峰会即将震撼启幕红创设计盛典启动!东易日盛发掘超放心设计新力量美国席梦思家居胜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归属案一锤定音平贴线技术分享新上市!日机装用诺贝尔奖技术管理您的呼吸DAROMA大罗马 | 连纹无界,无限之美超乎你的想象!爱依瑞斯26周年幸福家年华,感恩回馈,惠享全国!中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水星家纺温暖护航森鹰铝包木窗:为节能减排助力 为美好生活赋能保价618,买贵退差价!GOTO超级品类日惊喜持续一整月盈趣智能管家携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宁波国际照明展传说中的AI家居“新物种”到底是什么德普凯信李奎:直面用户,做开放包容的集成灶“技术控”专访西澤勇生:百年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做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倒计时3天!“数字赋能 • 生态合作”智能家居行业峰会即将震撼启幕红创设计盛典启动!东易日盛发掘超放心设计新力量美国席梦思家居胜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归属案一锤定音平贴线技术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