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拟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248.40万股

icon 2021-05-18 18:22:02
icon 0

摘要:5月18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18)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的债权人通知公告。

  新浪家居 5月18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18)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的债权人通知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回购注销激励对象所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共248.40万股。回购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该部分股票的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582,879,546元减少为580,395,546元。

  公司债权人有权于公告日(2021年5月19日)起45天内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根据合法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履行偿还债务之义务或者要求公司为该等债权提供有效担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