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任命Stefano Boeri为2021年活动策展人

icon 2021-05-21 15:45:16
icon 0

摘要: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宣布建筑师Stefano Boeri任2021年特别活动的策展人,一支由青年国际建筑师及专业人士组成的智囊团将从旁协助Boeri先生。

       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宣布建筑师Stefano Boeri任2021年特别活动的策展人,一支由青年国际建筑师及专业人士组成的智囊团将从旁协助Boeri先生。 

       Federlegno Arredo Eventi SpA的董事会确认,现已委托Stefano Boeri对2021年9月5日-10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展览会及相关城市活动,进行新的设计概念和展览方式的规划。

Stefano Boeri在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Masterclass现场

       由国际策展人团队构想出的展览空间和主题,将以一种新颖、动态的方式与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全新数字平台进行连接,该平台将于6月推出,并将在2021年特别活动期间起到重要作用。因此,今年9月的6天活动,将是一次重要的创新及尝试,同时也是为定于2022年4月举行的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进行预热。 

       在形式和艺术理念方面,本次展览会也比较独特,它不仅面向行业专业人士和国际设计界人士开放,也是首次整个展览期间每日均向公众开放。各位观众除了有机会欣赏这些品牌在过去18个月发布的最新产品和创意外,还将有机会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现场以独家价格购买这些公司展示的商品,而展商们的部分利润将用于支持慈善事业。 

       今年特别活动的名称将很快揭晓,它将是国际家具和设计界的一次一站式展览活动,届时现场将给予各个公司一个全新设计的展示场景,以帮助他们展示过去18个月中***的产品。

Claudio Feltrin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

“9月的活动将是****且创新的,感谢建筑师Stefano Boeri和与他一起工作的经验丰富的年轻策展人们,这次活动也将向国内外公众展示我们的实力和创新能力。本次活动将为观众们提供一个探索和发现关于当今世界家具界新形势及当代生活演变的机会。活动本身也肯定了米兰在设计界无可争议的主要地位,活动的举办也是经济复苏的象征,所有人都很荣幸能够会为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所有支持过以及今后将会支持我们的所有业界人士。”


Stefano Boeri

“我们都在为本次的特别活动付出努力,不论对于专业人士还是公众来说,它都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活动,除了参与公司的最新和最杰出的创新成果外,还将展示并标价出售其高质量的设计产品,以实现成千上万的家庭和公司表达出的希望对目前家庭和工作空间设计进行重新思考的愿望。2021年的展览会及活动再次确认了米兰在全球创意、创新和社会回馈活动中的中心地位。”

       该活动的进一步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米兰国际家具展

2021年9月5-10日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 圆满举行聚焦内容共创,喜临门牵手浙江卫视深度战略布局电视生态东方邦太携手酷家乐&豪迈中国,设计智造一体化升级全面启动!《学生床垫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宜家天猫旗舰店全国范围推广 进一步完善宜家全渠道消费体验森歌携手浙工大成立集成厨房技术研发中心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向“新”而生 逆流而上|江山欧派荣获“2020-2021影响力木门十大品牌”欧派碳晶生态门:你想要的我“门”都有这一千亿级大国品牌欲撬动百亿级集成厨房市场,底气何在?“新阶段·新价值”:尚层装饰服务升级开启别墅装饰3.0时代 再筑竞争壁垒帅丰集成灶荣获2021集成灶口碑榜十大科技创新品牌打造彩色家装高级感,正泰居家教你一招520家居圈齐聚,揭秘九天智能家居用酷家乐人均产值提升100%CKAP丨奥园增城南坣村营销中心 绮丽的异彩世界西屋厨电618火力全开,打造西式厨房生活美学蛰伏四年,他开的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如何突破业绩逆袭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新标杆!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BDG architecture + design全球业务持续扩张 Robert Price为亚太区首席负责人亮眼新视觉 奥华终端SI形象全方位升级!洞见2021|对话张树前:用品牌力赋能中国智造A家家居2021年营销特种兵训练营第一期结营啦!!!从洞察市场到技术创新:德国迪莫如何实现中国情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