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图特设计在线教育平台即将震撼发布!

icon 2021-05-22 10:49:05
icon 0

摘要:设计,学而优则“优”,家居,问道则得道!图特,让设计直接成为“经典”! 2021年5月26日上午10点33分,北京,“图特设计在线教育服务平台”破茧而出!

 设计,学而优则“优”,家居,问道则得道!图特,让设计直接成为“经典”!

        2021年5月26日上午10点33分,北京,“图特设计在线教育服务平台”破茧而出!


2500年前,孔子“游乎缁帏之林,休坐乎杏坛之上。弟子读书,孔子弦歌鼓琴。”迄今,历经漫漫历史变迁,我们的学习却一直止乎于:导师“弦歌鼓琴”式的讲台上开讲,学生教室围坐式的参听读写。导师所说于学生的理解,往往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常有曲高和寡、风马牛不相及之感。即便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也只不过是将杏坛讲堂由线下搬到线上,由面对面的讲述说教,转化成网络虚拟的远程课堂,究其本质、其形式,并无大差别。


设计教育大不同于传统的理学说教,更多需要实践与体验,因此传统的授课形式在信息碎片化以及信息高密度的今天,显得无比乏力且苍白。学生们面对纷繁复杂的各类导师讲学,如同鸡肋,或听之有味,但于实践中其味同爵蜡:弃之可惜,却用来无力。


尤其是近年,伴随着客户对于品质设计需求的提升,大中城市乃至三、四线城市以及乡镇村对优质设计的需求不断提升,设计师们更加渴望向外探求知识,期望快速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准,以期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身处各个城市的广大设计从业者,更加期望有一个便捷途径,可以零距离的从导师身上获得积极的实战经验和具体案例解决方案,合理有效的打造强大的网络平台,为设计师服务成为必然。


拥抱未来,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应运而生,真正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零时差、零距离、跨度广”的特点,为设计从业者提供出众的应答式课程服务。一改传统听课式的教育学习模式,由设计师从学习与工作中发现问题,提交导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与讨论,将网络世界的远程优势发挥到极致,真正的做到以用为学、学以致用。让设计学习不再是传统的听读后的揣摩,而是实实在在的在工作中解决问题,通过导师的指导,在工作的体验与实践得到成长。


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以解决其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以设计服务为根本,寓教于学、以实用与实践为目的,彻底颠覆传统的课堂形式,“有针对性的交流与指导”将成为图特教育与服务的特色。平台集聚国内外千名设计名师,真正做到一起助力设计师提升设计效率和品质。同时,广大业主也可以通过图特平台解疑答惑,家居生活中无论大事小情,都能够以超值性价比尽享设计名师一对一贴心服务服务。


16年设计教育培训经验积淀,15万设计师教育培养心血之集大成,5月26日上午10:33,精心打造的西海基石“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将于北京举办超时空炫彩线上产品发布会。活动当日,图特平台国内外设计名师团队、各大媒体代表将共同出席线上首发。会上,图特团队将重点介绍图特平台的各项服务内容,以及产品的使用方式。同时为完善并优化平台用户体验,图特将在发布会上发出500封先锋体验官邀请函,诚邀设计师们参与图特APP内测。内测期间全免费学习设计课程,体验与导师用一对一交流的方式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先锋体验官通过内测体验,为平台内容的完善提供宝贵意见!最终实现让天下名师陪伴在每一位学员身边,共同创作、快乐设计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绿盾中天门窗董事长郑海峰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双虎全屋家具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赛诺家居董事长林仕超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CBD家居集团总裁周建平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传奇球星李玮锋强势助阵!梦百合X红魔曼联开启0压睡眠之旅主编访谈:对话金地新家CEO毛智慧及广分总经理张浩智能家居赛道黑马涌现!看酷客智能如何战略布局?卡诺亚定制家居店长特训营西安站强势出击墙布行业十佳品牌——卡诺铭品墙布,提升家居品质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绿盾中天门窗董事长郑海峰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