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icon 2021-05-25 16:00:20
icon 0

摘要:5月25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 5月25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1139号)。通知书显示,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交所主板和深交所主板、B 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在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及时以临时公告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有关书面材料报送至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