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拟推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icon 2021-06-01 11:07:27
icon 0

摘要:5月31日,欧派家居(603833)的财务顾问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新浪家居 5月31日,欧派家居(603833)的财务顾问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公告显示,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700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60,426.49万股的1.1584%,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其中,首次授予股票期权560万份,预留股票期权140万份,预留股票期权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总额的20%。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517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本计划首次授予及预留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每股 148.17元,即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其行权期内以每股148.17元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力拼差异化,定制家居市场正在被重新切割!广州疫情告急!欧派已通知员工居家办公!鸿雁电器起诉小米,首战告捷!震旦正式进军儿童家居!撞上“三孩”风口!5月25日,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圆满落幕帝欧家居:对控股子公司提供4.95亿元授信担保东方雨虹: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1589万股公司股票尚品宅配: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富安娜: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罗莱生活: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帝欧家居:控股股东刘进解押280万股及质押421.57万股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质押2600万股清凉一夏,博勒美居让利大放价东家乐家装2021年中大促,百万装修优惠补贴发放中!【森歌大商访谈录】森歌集成灶优秀经销商代表孙大军:专注品质以获誉,用心服务以取胜Simmons席梦思618优惠,立即升级睡眠体验NEWS | 乾正设计「 银座INZONE 」购物中心荣获英国亚太房地产大奖五星奖雪山下的运动会!惠达卫浴携手惠基金走进青海循化县道帏中心小学16万网友吐槽护肤品变质!卡萨帝冰吧带来美妆专储方案斯柔菲登录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本土化生产起航中国制造莫干山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板材,为孩子打造“无醛”空间京东618引爆装修热 智能家居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