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门类30强评选候选品牌名单出炉

icon 2021-06-17 16:08:32
icon 0

摘要:6月10日,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第二季评选活动盛大启动,企业申报历时五天,经过主办方进行资格审查后,共计46家「门类品类30强评选」候选品牌正式出炉。

  新浪家居 6月10日,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第二季评选活动盛大启动,企业申报历时五天,经过主办方进行资格审查后,「门类30强评选」候选名单正式出炉,共计46家。>>查看详细

按拼音排序:3D无漆木门、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伯艺木门定制家、春天木门、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大自然木门、东威利木门、福缘木门、格林福木门、冠牛木门、华鹤木门、华品木门、霍尔茨木门、金大门业、金迪国际房门、卡尔·凯旋木门、卡诺嘉系统门、开开木门、开洋木门、楷模家居、林源木门、领尚木门、龙鼎木门、龙甲木门、美心门、梦天木门、年年红门业、欧派木门、盼盼安全门、盼盼木门、千川木业、千年舟木门、日上门业、三峰木门、尚品本色木门、TATA木门、万家园木门、王力玉米木门、新标木门、鑫迪木门、星月神、兄弟木门、一一木门、益圆木门、云鹤木门、展志天华木门。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4月26日-6月3日为评选活动第一季,涉及品类包括陶瓷、卫浴、厨电,现已收官。6月10日正式开启第二季评选,涉及品类包括门类、窗类、地板。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经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本季度将诞生门类、窗类、地板30强榜单,最终十大家居品牌榜单将于11月8日揭晓。

  候选品牌公示为期四天,6月21日将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票选链接为喜爱的品牌投票,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速焕新家》第三期,藏区破败石头房14天爆改成小别墅!《极速焕新家》第三期,藏区破败石头房14天爆改成小别墅!10大品牌30强评选 | 门类/窗类/地板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第二季 | 门类/窗类/地板品类30强评选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家装标准工艺大赛(北京站) 暨家装放心工程(北京)评选博德精工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知光驭智 共享未来」西蒙电气商业照明及智能新品发布会中山古镇圆满举办!ARITCO TALK 瑞特科设计论坛重磅亮相2021“设计上海”一线㉖ | 探展KBC:尿检/心率/体脂功能频现 智能马桶上演大健康竞技科勒微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恒洁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和成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大匠设计 | 他们把宇宙装进了办公室京东618美妆“即时购服务圈”再扩大,合作门店超7000家于强×星河地产:都市新贵的湖边居所!全包圆618美好家居节,省钱风暴放大招观点丨赵健:地铁艺术、功能优先——学习青岛地铁的“站场一体化设计”走近美国西屋S3床垫,解密品质床垫的酣睡体验合作共赢,创领未来~欧神诺瓷砖大仓储计划潍坊站圆满成功!!!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超越》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四季沐歌与你一起“追逐梦想 超越自我”千万家庭都在种草的欧瑞博全宅智能,这个618让你立刻拥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