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回购约493万股,占总股本0.5194%

icon 2021-06-24 19:57:02
icon 0

摘要:6月24日晚间,老板电器(002508)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24日晚间,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508)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4,929,1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94%,最高成交价为44.4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5.89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99,991,892.4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山欧派:子公司重庆欧派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德尔未来:12.96万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成就东方雨虹: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4947万股蒙娜丽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兔宝宝:斥资2.37亿元回购2449.18万股 比例达3%梦百合:将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3.15亿美元和13亿泰铢担保CBD家居闯关A股:家族色彩浓烈,净利下滑三成四通股份转让东唯,马可波罗再引“借壳”猜想承压输血子公司,顶固集创“快增长”食言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1633万股,占总股本约0.25%全筑股份: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股现金红利0.03元坚朗五金:2021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一图读懂中国联塑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献礼建党100周年 华耐家居服务再升级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ZOL中关村深度测评告诉你答案!定制家居行业“醛”洗牌 顶固第三代净纯竹香板乘势开新局揭秘12星座专属家居,竟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样!2021国际质造节丨奥帅荣获三项殊荣,两项行业唯一,质造今年我ZUI红!智净美好丨惠达卫浴携“装配式卫浴方案”亮相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以车为礼回馈老友!TCL空调携重磅福利打造直播之夜“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TONA国际卫浴:是时候展示这些美到发光的空间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