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健康家居指南 |『面面』俱到的墙面卫士,让家无需设防!

icon 2021-06-29 14:16:49
icon 0

摘要:立邦儿童漆不止为家居空间打造更完善的健康“生态链”,更助力现代人打造舒适自由的专属居住体验...

  你的家够健康吗?

  后疫情时代,一种“深度健康”的生活态度逐渐成为时尚,抗菌、消毒升级为当代家居空间的刚需:家务间里,是拥有十几种刷头的网红吸尘器,可以清洁地毯、地板、沙发、天花板等各个角落;一旁充电的,是无需手洗抹布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净水机、空气净化器24小时无休止运作…构建家居健康环境是场3D战疫,在逐渐精致化的抗菌时代,轻松、高效的安心居住方案,还在进一步拓展延伸。

引领抗菌消毒新风尚!

更高标准的环保涂料,构筑面面俱到的健康家

  打造深度健康家居空间,还能怎样精致?

  占据房屋表面积80%的家居墙面,极易滋生细菌、霉菌,侵害到家人的身体健康。拓展全面防护的健康家居方案,墙面不可忽视。

  作为涂料领域的明星品牌,立邦儿童漆系列长期霸占各类家居评测榜单的榜首。在深度健康层面,它赋予了涂料抗病毒、抗菌、净化甲醛、抗污等超实用功能。

  一款涂料,究竟如何能够防御家中的病毒、细菌滋生,助力构建自由、舒适、极具安全感的家?

  前方高能预警。

  第一招:银离子黑科技,高效杀灭病毒

  疫情后,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消毒”成为引领风尚的生活习惯。立邦儿童漆,便是通过全新升级的银离子技术,达到安全高效杀灭病毒的效果,让病毒无所遁形。经过权威监测机构24小时测试,针对甲型流感病毒(H3N2)、肠道病毒71型(EV71),立邦儿童漆均具有抗病毒性能及抗病毒耐久性能。

  第二招:星耀级抗菌,抗菌率高达99.9%

  现代家庭结构更加多元,譬如家中有小朋友、老人等抵抗力较弱的群体,则更易被细菌、病毒感染。消除这些隐患,挑选家居用品,需要设立更高的健康标准。

  具有抗病毒性能的立邦儿童漆,还能够有效抵御11种细菌和11种霉菌,抗菌率高达99.9%,全方位构建抗菌、抗病毒的防御体系。

  第三招:持续净化甲醛,让全家畅享清新空气

  面对日益严峻的甲醛超标等室内污染问题,立邦也有非常贴心细致的考量。采用独有的立邦空气卫士技术,使用立邦儿童漆,还可持续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让全家人安心呼吸清新空气。

  与此同时,在抗菌、抗病毒以及产品品质层面,立邦儿童漆还通过了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空气质量认证(七天测试)的严格专业检测,高度符合严格的婴幼儿健康标准;同时也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随机动态抽检,确保产品质量始终如一,测试的标准更全面、更严苛,符合德、法、中三国不同测试的要求。欧美权威监测机构的双重认证,也让立邦儿童漆的抗菌、抗病毒、净化甲醛的效果更具信服力。

不止深度抗菌抗病毒,还要打造个性审美居住体验

  构建深度健康的家居空间,还指向了现代人更深一层的心理需求:构建肆意释放个性的自在空间。洞察流行趋势与深层需求,立邦儿童漆还围绕 “自由、舒适、个性化”的居住体验,提供贴心解决方案。

  针对墙面打理繁琐等日常清洁不变的状况,立邦儿童漆融入强大抗污基因,以防水透气耐擦洗的特性,抵御日常各种污渍,Ⅰ级抗污标准、高达30000次的耐擦洗,立邦儿童漆为居住者免去频繁清理、打扫的麻烦,带来品质级长久陪伴。

  作为空间色彩大师,立邦儿童漆还具有可调千色的色彩搭配方案,为孩子们打造个性定制的色彩空间,在抵御病毒、细菌侵害的同时,满足他们漫无边际的想象力。

  以前瞻的视角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不断挖掘前沿居住需求,以独特人文关怀、探索创新技术,立邦儿童漆不止为家居空间打造更完善的健康“生态链”,更助力现代人打造舒适自由的专属居住体验,让家真正变成令人安心栖居的避风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