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品质 高质交付 爱阁工房标准安装流程大揭秘!

icon 2021-07-01 15:58:59
icon 0

摘要:成立于2003年的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

       成立于2003年的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十八年品牌发展,爱阁工房认真践行价值观和品牌宣言,广受客户好评!尤其是安装环节,更是屡屡获赞。今天来同大家一起揭秘爱阁工房标准安装流程,看看何为“精工品质、高质交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季中国暖通人第二期干货视频炫彩焕新 钜惠一夏 ——北京乐家新酷玛上市品鉴会及夏季大促探店|走进190平的森歌漯河店是种什么感受喜讯 | 宜来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十强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科恩电器MOZ SPACE林芝│中鹰黑森林1000平宅,品质的艺术雅居助力碳中和,盛门新材亮出节能减排新王牌!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亿田智能焕新升级 桔子水晶强势开道中高端酒店市场从单爆款到多矩阵,解析传奇今生成功背后的品牌历程快讯 | 中国首家以企业家为主体的生态协会阿拉善SEE走进诺贝尔集团乘风破浪家居界22年,百安居“燃青春 正当时”周年庆盛典即将燃动7月空气更清新,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呼吸更畅通书房布置3原则+2要点 凭什么说它不优秀持续创新, 迪莫热泵积极参与"中国节能舒适系统领跑者发展计划"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 以健康共享为基石,为您打造学院派养老社区2021季中国暖通人第二期干货视频炫彩焕新 钜惠一夏 ——北京乐家新酷玛上市品鉴会及夏季大促中国暖通人第二期:改头换面秒变“宜居星球“,旧房改造如何改出舒适生态?谁说年少不轻狂 心比天高亦无妨将艺术融入城市 让生活无限美好 “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成都站圆满落幕帝景国际卫浴 X“设计99”设计师思享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