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全新数字平台现已上线!

icon 2021-07-02 16:45:56
icon 0

摘要:米兰国际家具展数字平台已启动,提供B2B体验,以支持参展公司的战略,同时本项目配备专业编辑团队,旨在扩大展会的权威和领导力。

https://salonemilano.it/en

       米兰国际家具展数字平台已启动,提供B2B体验,以支持参展公司的战略,同时本项目配备专业编辑团队,旨在扩大展会的权威和领导力。

       “一个敏捷、协作、集成和跨领域的平台,能够把我们行业的所有不同部门整合在一起:简而言之,一个高度创新的平台。”这就是在由Victoria Cabello主持的演讲脱口秀中对米兰国际家具展数字化平台的描述。

       嘉宾包括: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ederlegno  Arredo)主席Claudio Feltrin

·Assarredo主席Maria Porro

·米兰国际家具展总经理Marco Sabetta

       他们讲述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的起源和愿景;Riccardo Luna是一名对创新充满热情的记者和技术专家,在与该平台编辑总监Annalisa Rosso的对话中,他解释了现今各个部门已经不能够脱离数字化,并描述了这个全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项目的潜力和附加值;建筑师Stefano Boeri透露了关于他策划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特别活动“supersalone”的更多信息,该活动定于9月5-10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Riccardo Luna

「疫情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数字化加速器。我们都学会了如何去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同时我们也发现数字化是增强弹性的强大工具。如今,我们正在小心谨慎地摆脱疫情,世界已不再是过去的样子,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混合世界,在这个新世界中,实体领域和数字领域共存,相互促进,并进一步扩大其各自的发展机遇。这就是米兰国际家具展数字化平台的发展方向。」

       该平台现在已成为展会的实际资产,其具有双重目标:

·一方面,扩大米兰国际家具展的权威、影响力和领导力,并从战略、商业和交流的角度继续支持实体层面;

·另一方面,为参展公司创造价值并成为商业驱动力,提高知名度,增加与目标公司联系的方法和时程,并利用所提供的服务。

       这些目标的实现要归功于该平台与市场上其他平台的区别:一个综合的、不同类型内容和服务的组合平台,旨在捕捉人们的兴趣,并提高与整个设计行业的互动和联系的价值,真正把数字维度和展会实体结合在一起。

平台特色

       一方面,平台将以原创的B2B和B2C编辑内容为特色,每天更新数次,并在主题标题下分为不同类别,整合关注设计、家具、艺术、建筑、科学和技术;采访来自这些特定行业和市场的先锋人物,以及国内与国际文化舞台上富有远见和有趣的领军人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杂志和知名人士合作,碰撞出大量不同意见和观点的火花。它能使用户获得灵感,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与一个注定以指数增长的行业全年互动。

       另一方面,将有聚焦公司的内容,允许公司通过最具代表性的叙述以及图像和视频,当然还有其全新和标志性产品,自由独立地展示自己。对公司而言,这个平台的价值在于其互动性:公司可以利用独立展室、虚拟展厅和数字联系渠道,以确保他们在展前、展间和展后与目标客户进行即时和富有成效的交流。实现共同的目标:数字化为实体服务,反之亦然。

       第三类内容亦是如此,即与活动和与展会体验相关的服务:用于组织参观和本周计划安排的票务和信息,以及促进所提供家具产品的需求和供应过程的应用程序。

Claudio Feltrin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

「从今天开始,一年四季都有米兰国际家具展。借助数字化平台,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展览会将全年365天‘开放’。

这一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将实体与数字的结合作为其强项,而这种引导模式将使企业能够发展自己的业务,并与客户保持直接且持续的联系。

测试将在9月份的‘supersalone’中进行,通过扫描二维码,观众可以与公司对话,获取产品的详细信息,并通过零售商进行购买。这是其他展会无法提供的机会,同时这些公司也充分认识到平台的价值,而这些价值也体现在其文化和编辑方式上,以确保数字化平台成为国际水平的设计基准。」

Marco Sabetta

米兰国际家具展总经理

「全新的数字化平台标志着米兰国际家具展的重大变革,提供了复杂的数字化体验,其基石正是实体与线上的结合。

它是公司的商业工具,是美感、价值和品质的虚拟收割机。作为一个虚拟的空间,它分享着对设计和创新世界的诠释,让人们可以一睹行业的未来,并通过愿景和可能性对未来进行培育。」

       它是一个多维的工具,可以促进战略合作,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连接不同的受众,并将功能集成到所有米兰国际家具展活动的服务之中。

Annalisa Rosso

编辑总监

「这是一个联合项目,汇集了许多不同的声音和身份,这些声音和身份一起构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络:公司及其产品,行业杂志,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设计爱好者。

这些国际实体的汇聚和交流互动将带来更多的想法与机会,正如他们在展会上所做的那样,从而使米兰国际家具展成为一个独特且不容错过的盛会。」

米兰,2021年6月30日

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2021年9月5-10日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新浪家居“质造行”携手CCTV品牌责任走进亿田,共鉴“中国厨房亿田造”!“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亿田智能宜来揭秘:智能马桶如何做到无水压限制“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美多电器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雅士林集成灶美多集成灶成为新浪家居“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的重点探访企业新浪家居×集成厨房说 | “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新浪家居×集成厨房说 | “质造行”携手CCTV品牌责任走进亿田,共鉴“中国厨房亿田造”没有强科技背书的辅料,墙纸墙布市场能走多远?惠达卫浴挑灯夜战雄安新区,献礼建党百年孚日股份:“孚日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1.75万股2021质造行之「创 · 变2021」7月即将启程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皇派门窗占据红星美凯龙门窗头部品牌双冠,共同携手开启全国严选新浪家居“质造行”携手CCTV品牌责任走进亿田,共鉴“中国厨房亿田造”!“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亿田智能宜来揭秘:智能马桶如何做到无水压限制“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美多电器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雅士林集成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