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

icon 2021-07-05 16:11:53
icon 0

摘要:近日,书香门地集团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浪家居 近日,书香门地集团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 3,333.36 万股,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其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按照发行后持股比例共同享有。

  另据报道,截止2021年6月,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牌家居在深交所递交招股书,2020年度净利润5.89亿元富森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328.03万股欧派家居:向510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536.78万份股票期权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将在这五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家居市场规范化发展 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兔宝宝:股东德华集团质押800万股远大控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约3426万元孚日股份:“孚日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1.75万股坚朗五金:束伟农辞任独立董事,王立军获提名海尔智家:股东海创智累计增持约697万股欧派家居:累计约12.89亿元“欧派转债”已转成公司股份奥普家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123.6万股孩子的安全,恒洁守护!请收下这份卫浴安全攻略大铄设计丨河北润唐瑞府:以设计绘写空间精神关于家装密封胶的应用,联塑密封胶“拍一拍”所有人GaceDesign集合设计 ▶ 安啦宝贝儿童成长中心丨一个温暖富有多元化的艺术世界连续两年 | 德技优品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罗格朗智能电气助力嘉兴南湖宾馆智能升级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DESIO大铄设计:刚柔并济,经典优雅聚势启航·向美而行|2021建博会见证轩尼斯门窗品牌腾飞大铄设计丨兰州中央公园样板房:当代设计,兼纳经典与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