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除甲醛 “蓝洛石”开启全面精准净化新时代

icon 2021-07-06 10:06:38
icon 0

摘要:说到装修污染,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除甲醛,甲醛似乎成为了装修污染的代名词,其实装修污染并不只是单一的甲醛,它是甲醛、苯和TVOC等多种污染混合后的整体超标。

       说到装修污染,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除甲醛,甲醛似乎成为了装修污染的代名词,其实装修污染并不只是单一的甲醛,它是甲醛、苯和TVOC等多种污染混合后的整体超标。如果我们只盯着甲醛,其它污染没有得到很好的净化处理,即使甲醛达标,整体污染还是不合格。这也是为什么明明甲醛不超标,但家里还是有气味的原因所在。我们当前的认知误区就是将装修污染全部笼统的甲醛化,除甲醛固然重要,但只除甲醛却是远远不够的,装修污染治理必然需要更全面更精准、有针对性性的分治净化。

       装修污染都包含什么?

       装修污染主要污染物就是甲醛、苯和TVOC等,这3种是最主要也是危害最大的污染物,但凡装修了,这3种污染都是很难避免的,新房装修气味多数书这3种污染物混合后的气味。

       甲醛:主要来自板材、胶水、墙面装饰材料、床垫等。甲醛具有刺激性气味,超标可能引起鼻咽癌、鼻窦癌,还有可能引起白血病。

       苯:主要来自涂料、油漆、胶合剂、墙纸、地毯、合成纤维和清洁剂、溶剂等。苯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却是强致癌物,长期吸入过量苯会破坏人体循环系统和造血机能,导致白血病。

       TVOC:主要来源于家具壁纸等。吸入过量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让人出现头晕、头痛、嗜睡、胸闷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让人食欲不振、犯恶心,严重时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

       为什么要分治净化?

       甲醛、苯和TVOC的分子大小主要集中在0.24-0.98纳米之间,甲醛分子小,苯和TVOC分子依次变大,它们就好比芝麻、绿豆和黄豆混在一起,我们想要芝麻就要用适合芝麻大小的筛子去过滤它,想要绿豆就要用适合绿豆大小的筛子,而目前市面上绝多大数的净化材料都是广谱式的吸附,不仅孔径偏大而且杂乱,针对性不强,吸附净化的速度和效果自然就不会太理想,而且偏大的孔径还没办法锁定污染,从而导致吸附进来的污染物很容易再释放出去。所以想要全面治理装修污染,针对不同污染进行分别治理净化才是装修治理的必然选择。

       新净界:“蓝洛石”开启全面精准净化新时代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蓝洛石率先采用“分治除醛”原理,由中科院联合山科大博士团队进行合作研发,对装修主要污染的甲醛、苯和TVOC进行了针对性的配方设计和科学配比。黑色颗粒针对甲醛分子大小进行量身造孔,孔径分布更密集也更适合吸附锁定甲醛分子;银色颗粒针对苯、甲苯、二甲苯等苯系物进行量身造孔,更适合吸附锁定苯系物;蓝色颗粒针对TVOC总挥发物进行量身造孔,对TVOC的吸附锁定净化效果更好。在此基础上,蓝洛石还添加了纳米银烯钛和纳米催化剂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将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污染实现在无光的条件下快速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全国联动7·17直播厂购节启动会暨8个大区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五重油脂分离有多重要,森歌集成灶98%油脂分离是怎么做到的?森歌不锈钢橱柜“轩尼诗”诠释不一样的厨房美学夏日特辑 | 邂逅正泰Z9智能恒洁以创新技术引领品质卫浴生活升级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孩子的安全,恒洁守护!请收下这份卫浴安全攻略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优格冠名助力 | 2021年星生.优格杯第四届篮球联赛圆满成功HCK哈士奇 X 小王子联名复古冰箱治愈你“一夏”智造家装饰用更好的服务,打造品质家装新纹理 新规格 引领新风向|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长沙站圆满落幕***样板!海尔中央空调助力“冰菱花”打造超低能耗建筑森歌全国联动7·17直播厂购节启动会暨8个大区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五重油脂分离有多重要,森歌集成灶98%油脂分离是怎么做到的?森歌不锈钢橱柜“轩尼诗”诠释不一样的厨房美学阿根廷晋级美洲杯四强!看球就用TCL量子点智屏65T8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