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已完成总股本及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icon 2021-07-16 19:48:33
icon 0

摘要:7月16日晚间,三棵树(603737)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16日晚间,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实施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 0.4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 376,437,486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376,437,486元。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300751385327E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荔园北大道518号

  法定代表人:洪杰

  注册资本:叁亿柒仟陆佰肆拾叁万柒仟肆佰捌拾陆圆整

  成立日期:2003年07月17日

  营业期限:2003年07月17日至2073年07月16日

  经营范围:涂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制造;危险化学品生

  产(具体详见编号为(闽)WH安许证字[2007]000022(换)号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建材、五金产品的生产、销售;质检技术服务;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成套设备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